薄熙來大罪未審 律師:元兇逍遙法外

【新唐人2013年08月22日訊】在國際媒體矚目,今明兩天,前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受審﹔對此,法輪功人權律師朱婉琪今天表示,薄熙來嚴重迫害法輪功在全球四大洲12個國家遭到刑事及民事控告,甚至被起訴了群體滅絕及酷刑罪的萬國公罪,但這次濟南中級法院從起訴到今天審理,對這些罪證卻只字未提,視若無睹。她強調,薄熙來的審判是一場不符司法正義的政治審判,迫害法輪功的重大罪惡還在延燒,江派元兇依舊逍遙法外,國際社會應強烈譴責。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今天的三宗罪不是受賄、貪腐跟濫權,不只是他真正的三宗罪是酷刑罪、群體滅絕罪以及反人類罪。」

嚴正指出薄熙來犯下的三宗萬國公罪,法輪功人權律師朱婉琪表示,薄熙來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在美歐亞與澳洲等12個國家挨告,其中甚至被西班牙國家法院刑事起訴。 海內外曝光薄熙來迫害事證,中共視而不見。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來酷刑法輪功學員,在大連的教養院裡面,在馬三家勞教所裡面,這些世所周知的地方,所進行那麼大的罪惡,這次審理當中,完全只字不提。」

從活摘器官到勞教所酷刑,中共高層急與薄熙來切割,但朱婉琪指出,這是一場政治審判,活摘器官、酷刑法輪功學員的種種可怕的罪惡仍在繼續 。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江澤民血債派的這些人,他們會認為繼續高枕無憂的,在中共這個政治審判的保護傘下,繼續他們的罪惡。」「這些將來都會成為我們在國際法庭上面,要求在世人,所有人面前,攤出事證,然後必須把他們繩之以法的一個審判依據。」

薄熙來案還沒落幕,朱婉琪呼籲國際持續追查薄熙來等迫害事證,勢必要將迫害的元兇送上國際法庭,讓他們獲得應有的法律懲罰,才能符合人類對於司法正義的需求。

新唐人亞太電視瀋唯同、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