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開來與法國管家舊照罕見曝光

【新唐人2013年8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案開審在即,18日,薄妻谷開來與其情人法國建築師多維爾的罕見舊照曝光,引起輿論關注。

8月18日,大陸媒體披露薄熙來案8月22日將在濟南開審,網路上突然流傳了谷開來多維爾罕見舊照。

去年谷開來參与謀殺海伍德的消息傳出后,外媒就大量披露了多維爾和海伍德與薄家關係密切的消息,海伍德和多維爾都被媒體稱為谷開來的情人。

去年5月15日,《路透社》曾報導說,有證據顯示,多維爾跟谷開來,在感情和生意上都有密切關係。報導引述英國商人霍爾的話,比起遇害的英國商人海伍德,多維爾表現得更愛谷開來,兩人關係更親密,「絕對是親密的一對」。

報導還說,英國商人霍爾認識多維爾和英國商人海伍德兩人,他披露,多維爾和海伍德是合伙人,幫助谷開來轉移國內資金。

8月5日,位於法國戛納一幢名叫「Villa fontaine Saint-Georges」的別墅被指是薄熙來的資產。《華爾街日報》說,該別墅現由原央視女主播姜豐負責管理,在她之前的兩名管理人,分別為已故英國商人海伍德與法國建築師多維爾。

去年《世界報》也曾報導說,多維爾像英國人海伍德一樣,在薄熙來擔任大連市長期間認識了薄熙來。但是多維爾否認與谷開來的曖昧關係,也沒有透過父親的公司幫谷開來洗錢。

法國公開文件顯示,目前住在柬埔寨的多維爾2001至2007年負責該別墅的維修與出租事宜。據悉,多維爾曾在中國居住多年,曾在上海學過建築與中文,后搬至大連,1990年代中期進入薄熙來核心圈子,2000年離開中國,與谷開來在英國成立公司,2003年他與中國妻子離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