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中共七常委達共識 周永康被立案調查

【新唐人2013年8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韓淨綜合報導)日前,有海外中文媒體報導稱,中共現任七位常委達成共識,決定正式調查並立案處理深陷貪腐與政治醜聞的周永康,習近平在8月初下達了相關指令。「法網逼近周永康 最終目標癩蛤蟆」的傳言也在坊間流傳。

據《多維網》8月11日報導,經過前期一系列的調查以及中共高層的頻繁搏擊,習近平就立案處理周永康的問題與其他六位政治局常委以及退休的中共元老達成高度共識。在8月初完成所有的討論程序后,習決定對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進行全面調查,立案處理,並予以嚴厲懲處。據悉,周永康已被限制行動,中共當局正著手整理相關資料,適時對外發布消息。

在薄熙來案即將開審之際,媒體爆出周永康被立案調查的消息,這證實了近日網路瘋傳「落定薄熙來 絞殺周永康」的消息並非空穴來風。這是繼薄熙來案后,中共引爆的又一起轟動全球的重大事件。

報導引述接近中南海的人士稱,對周永康的外圍調查早在去年中共十八大前後就已悄然展開。十八大結束僅半個多月,與周永康關係十分密切的四川省委副書記李春城就被免去職務,接受調查。之後四川官場、商場「餘震」不斷。2013年6月,曾任周永康18年貼身秘書的四川省文聯主席郭永祥涉嫌嚴重違紀被調查,郭永祥曾任該省副省長。8月2日又有媒體稱,與周永康家族關係密切的中國商人吳兵在試圖逃離北京之時被捕。坊間傳言,吳兵實際是周永康家族的管家,為周家轉移貪污資產。據報導其子周斌跑到海外避風,下落不明。

周永康若被查處,將成為中共90多年歷史上,因貪腐問題倒掉的最高級別官員,其震動之大可想而知。據悉,周永康不僅在貪腐與濫用職權上問題嚴重,甚至在生活作風上腐化之極,觸目驚心。相信後期各種揭示周的荒唐、狂妄,許多不可想象的細節將會大大超出人們容忍的底線。

周罪行被江極力掩蓋

據海外媒體報導,早在周永康擔任正部級高官、管轄石油系統的13年間(1985-1998),其生活就極度腐化,經常出入夜生活場所,而這一時期也是石油天然氣總公司最腐敗的時期。1998年,周被任命為首任國土資源部部長。在擔任部長期間,他利用手中權力,通過出賣土地、搞房地產開發來行賄中共高層,並如願以償在第二年當上了四川省委書記。

據2009年因中國首富黃光裕案被查辦的公安部部長助理鄭少東披露,公安人員常常辦黑案、辦冤假錯案、幫助黑社會辦私人案,以收取大量黑錢,並在香港洗錢。比如公安部常務副局長張京是周永康的大紅人,不僅霸道而且有錢有勢。據當時的反洗錢處長吳衛華和鄭少東說:「張京有資產至少五六個億,有房產十幾處,他是最會辦黑案的。」

鄭少東還透露,他和張京給周永康家族的錢就超過三四個億人民幣,他還給周永康家在香港、加拿大買了房子,也洗了兩千多萬美金,他通過吳衛華從深圳分兩次送給周永康的家人一千萬美金。鄭還交待了周永康兒子周斌的很多違法行為,包括周斌利用其父的影響力,在周永康曾任職的地方或部門,大搞權錢交易。

然而,周永康父子的上述貪腐行為,因為江澤民的庇護,一直被掩蓋。署名「周小輝」的作者在文章《周永康成也江澤民敗也江澤民 》中指出,其根本原因除了江氏家族也是貪腐的急先鋒外,更重要的是,周是江最為欣賞的鎮壓、迫害法輪功的幹將之一。

統計顯示,在周永康擔任公安部長和政法委書記期間,中國的刑事案件每年以17%至22%的幅度上升,公安部門成了百姓公認的最腐敗、最黑暗的衙門,全國嚴重刑事案率居高不下,黑勢力橫行,各地民眾對社會治安不滿意程度上升。更為惡劣的是,周還繼續不遺餘力地迫害法輪功。自周永康擔任中共公安部長以來,從2002年12月到2005年11月,不到三年的時間,經確認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人數就由700人左右上升至2,940名。

文章提到,追隨江並秉承江的旨意的周,在高陞的同時,也將自己與江綁在了一條繩子上,二者因迫害法輪功,在多國被以「酷刑罪」、「種族滅絕罪」等起訴。如今,殘酷鎮壓信仰真、善、忍民眾,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原凶之一薄熙來正面臨審判,周永康的末日正在來臨。

在民眾一片絞殺周永康的呼聲中,8月10日海外江系媒體發表了題為《周永康狂妄自大墮落不堪,難逃習近平整風祭旗》的文章,企圖將江澤民與周永康切割。不過,周小辉認為,了解內情的人都知道,周與江是根本無法切割的,周的升遷與江擺脫不了干係,周所做的惡事更是與江擺脫不了干係。

8月11日凌晨,網民「有惡就打」微博發布一張合成的、周永康被鐵鎚敲打的照片,圖片說明稱「法網接近周永康 其子周斌攜妻外逃」;微博帖文稱,接近大魚了,你看見水面上竄跳不是它們的精力變得強盛而是正在收網。網民轉發、跟帖評論稱「康康是在劫難逃」、「最終目標是癩蛤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