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平:習近平與江澤民做交易?害死自己

【新唐人2013年7月28日訊】中共新華社7月25日報道,薄熙來被以受賄、貪污和濫用職權三宗罪提起公訴,預計8、9月份就將開審並作出判決。這表明,中共高層內鬥已就薄案審理達成妥協,妄圖免死薄熙來,剝離薄熙來的政治罪和反人類罪,繼續做中共夢。然而,這隻不過是中共決策者愚蠢的一廂情願。

公訴薄熙來的報道一出,喉舌官媒和網路水軍隨即紛紛登場,鼓噪所謂公訴薄熙來證明了中共反腐敗的決心、建設法治國家的決心、中共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云云。然而,這隻不過是中共掩耳盜鈴式的騙人把戲,任何人都能看出這是中共拋棄人民、拋棄法治、拋棄正義的政治交易和政治演戲。

中共當局給薄熙來定的三宗罪是經過政治交易精心設定的。據媒體披露,中共雖然指控薄熙來受賄數額特別巨大,但只認定薄熙來受賄數額2000萬元,而據新華社報道,中共指控薄熙來貪污罪只是數額巨大而不是數額特別巨大。《刑法》第383條規定,對於數額特別巨大的受賄罪和貪污罪,「情節特別嚴重的,處死刑,並處沒收財產。」刑法學者一般都認為,數額特別巨大本身就是「情節特別嚴重」的情形之一,中共也曾將數額特別巨大作為情節特別嚴重而判處貪官死刑。按說,中共認定的薄熙來受賄數額2000萬元本身就足以構成「情節特別嚴重」,就足以判處其死刑。但是,劉志軍受賄數額6460萬元都沒有被判處死刑,對薄熙來的受賄罪起訴又沒有提及「情節特別嚴重」,可見中共有意不判薄熙來死刑。據猜測,薄熙來可能會被三罪並罰判處二十年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其中最可能是無期徒刑,而不會被判處死刑或者死刑緩期執行。這意味著,薄熙來雖在政治上被拋棄,但卻保住了性命。

薄熙來絕不只這三宗罪,其最主要的罪行是政治罪和反人類罪。將薄熙來的罪行限定在受賄罪、貪污罪和濫用職權罪,實際上就是習近平和江系血債幫達成妥協,剝離薄熙來的政治罪和反人類罪,妄圖保住中共。

在政治上,薄熙來落馬的真正原因是,他妄圖否定中共跛足改革道路,妄圖復興毛左民粹主義道路,妄圖發動政變進而取代習李。這實質上是你死我活的路線鬥爭,按照中共以往的說法,薄熙來是反黨集團的首要分子。但是,薄熙來在政治上並沒有被明確追責,薄熙來的政治罪被模糊、曖昧和淡化,進而被剝離出去了。將薄熙來的政治罪行剝離出去,主要表現在只追究他任職大連期間的受賄罪和貪污罪,只追究他任職重慶期間涉及海伍德被殺案中的濫用職權罪,而不觸及他任職重慶期間與中共中央走不同路線、大搞唱紅打黑和重慶模式、大肆侵犯公民人身和財產權利的政治罪行。將薄熙來的政治罪剝離出去,主要是因為習近平不敢否定重慶模式、不敢挑戰中共毛左意識形態、擔心受到毛左民粹力量的反攻;也是因為習近平不想否定中共毛左意識形態,不想否定中共前三十年的極左罪惡,反而幻想中共紅色江山永不變色。迄今為止,習近平沒有明確否定重慶模式,沒有明確改革方向,更沒有試圖推動以民主憲政為目標的政治體制改革。從根本上來說,習近平自身就包含了中共毛左基因。從感嘆蘇聯共產邪惡政權解體「竟無一人是男兒」,到「不能用后三十年否定前三十年」,到「讓紅色江山永不變色」,到「群眾路線教育」,關於習近平的各種媒體報道和坊間傳聞印證了這一點。在所謂習李新政伊始,中共地方政府頻頻操控黑社會性質組織罪、集資詐騙罪等中共惡法罪名,搶劫民營企業財產、迫害民營企業家,中共各地政府頻頻打壓反腐人士、打壓言論自由、打壓維權律師、打壓倡導民主憲政人士。這表明,薄熙來雖然倒掉,但是毛左黑打模式卻沒有倒掉,中共一黨專政依然故我。

在法律上,薄熙來最大的罪行並非受賄罪、貪污罪和濫用職權罪,而是因為迫害法輪功而犯下的反人類罪、酷刑罪和群體滅絕罪。薄熙來為了撈取政治資本、博取仕途上位,積極追隨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邪惡犯罪集團,殘酷打壓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充當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罪惡集團的主要成員。在薄熙來主政大連期間,對法輪功實施了大規模系統性的群體滅絕政策,大連成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1999年8月,在主政大連期間,薄熙來批准在大連建立兩家屍體塑化工廠,在中共「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群體滅絕政策下,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成了屍體標本加工廠的主要屍體來源。在主政遼寧省期間,薄熙來批准耗巨資擴建了馬三家勞教所,主要就是關押迫害法輪功學員。杜斌先生導演的《小鬼頭上的女人》記錄了馬三家勞教所令人髮指的酷刑罪惡,證實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的滅絕人性的酷刑迫害。在薄熙來主政遼寧期間,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滔天罪行集中發生在遼寧省蘇家屯。在主政重慶期間,薄熙來和王立軍等繼續對法輪功學員實施反人類罪、酷刑罪和群體滅絕罪。習近平對江系血債幫作出妥協,不曝光薄熙來迫害法輪功的滔天罪惡,不追究薄熙來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反而將薄熙來的反人類罪、酷刑罪和群體滅絕罪剝離出去,這是因為,這一罪惡在整個人類歷史上都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滔天罪惡,這一罪惡的曝光和追究將直接牽出整個江澤民犯罪集團,徹底把中共推上國內外道義和法律的審判庭,從而導致中共立即解體。習近平之所以對江澤民血債幫作出妥協,既是因為江系血債幫仍在拚死掙扎頑抗,也是因為習近平不想解體中共,仍然幻想保住中共這個反人類、反文明的邪教、邪黨。習李主政以來,中共對於法輪功的迫害仍然在繼續,全國各地仍然不斷有大量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被非法關押、被非法判刑、被非法迫害,習李仍然漠視、放任此種反人類罪行的存在和發生。面對如此令人髮指的滔天罪惡,竟然如此無動於衷、放任不管,請問習李,你們的良知和人性何在?對於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習李有權力、有義務、有責任立即採取一切措施廢除惡法、停止迫害、懲治罪犯、釋放法輪功學員、恢復法輪功學員的名譽、賠償法輪功學員遭受的人身、財產和精神損失。

「薄王事件」以來,海外中文媒體《大紀元》、《新唐人電視台》已經反覆深入曝光、報道和評論了薄熙來、谷開來、王立軍以及江澤民集團所犯下的種種罪行,也分析和預測了習李將會如何審判薄熙來,中國大陸的許多民眾也都通過翻牆軟體了解了薄案真相。因此,薄案提起公訴和即將開審的消息並沒有引起多大反響。可以預見,薄案審判不會有多大懸念,也不會有多少看點。新華社的報道只是印證了國內外媒體和專家的猜測,那就是,經過政治交易,精心定罪量刑,免死薄熙來,拋棄薄熙來,剝離薄熙來的政治罪和反人類罪,力圖保中共。

習李與江澤民集團就處置薄熙來達成的政治交易,儘管精心設計、苦心安排,試圖顧及中共各方利益集團,但是,其結果卻必然事與願違。薄熙來、周永康、江澤民等血債幫成員各個都是陰險狡詐,流氓成性,心狠手辣,絕不會感謝習近平手下留情,反而仍會繼續攪局作亂,繼續抹黑習李,繼續對民眾犯罪,並且裹挾習李一起犯罪,讓習李背負千古罪名!不徹底曝光薄熙來的邪惡罪行,不徹底清算毛左和中共意識形態,毛左和民粹們就不會接受對薄熙來的任何有罪判決,薄熙來在中國政治中的影響仍將繼續存在。習李主政以來,不否定毛澤東、毛左主義和薄熙來唱紅打黑的重慶模式,反而縱容毛左主義者反民主憲政、反普世價值的種種言行,甚至習近平自身都多有親毛左、保紅色江山的種種言行;不倡導以民主憲政為導向的政治體制改革,反而打壓言論自由、新聞自由、維權公民、反腐人士、維權律師、信仰群體;不依法嚴懲貪污腐敗、官員特權、官員犯罪,反而對谷開來、王立軍、劉志軍以及當下薄熙來的罪行一再姑息縱容。其結果必然是,重慶模式下遭受侮辱損害的群體得不到公正對待,期待民主憲政改革的民眾和精英群體也得不到正義支持,那些原本還對習李心存期待、抱有幻想的改革派、精英人士和民眾必然對習李和中共徹底絕望,從而放棄對中共的任何幻想。在絕望之下,民眾將更激烈地維權、反壓迫,民主憲政改革派精英將繼續爆料大老虎,繼續要求廢除中共一黨專政,繼續要求和推動以民主憲政為目標的政治體制改革。

因此,薄案政治交易哪裡是體現了什麼公平正義,哪裡體現了反腐和法治,哪裡體現了什麼政治上的大智慧,分明是無視民意和天意,分明是出賣了正義和良知,分明是不智和愚蠢,分明是習李缺乏恢復正義和政治改革的良知、勇氣、意願和能力。薄案政治交易的結果必將是四處不討好,誰都不會買帳。如此下去,習近平終將淪為孤家寡人,與魔鬼做交易,妄圖保中共,終將把自己拖入中共萬劫不復的罪惡深淵。

習近平和中共現政權當權者們應該明白:「天滅中共、清算罪惡、償還血債是天意民願、大勢所趨,誰也擋不住!無論是人治,還是天懲,中共江氏流氓犯罪集團及所有迫害的參与者,至今仍在作壁上觀者,甚至反其道者,都必遭清算,與其同罪!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