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男版魁地奇球賽 強勢攻佔GOOGLE總部

【新唐人2013年5月30日訊】《實習大叔》最新預告曝光GOOGLE美國總部機密實況,沒想到GOOGLE小組競賽竟然採用《哈利波特》魁地奇球賽。

只見歐文威爾森、文斯范恩兩個大叔聯手卻慘遭年輕人修理,完全就是當年賣座喜劇《鐵男躲避球》另類趣味翻版;有意思的是,這場鐵男版魁地奇球賽完全遵照《哈利波特》比賽規則。

實習大叔》最近在美國媒體間掀起熱烈討論,認為就像《社群網站》探討臉書,片中真正主角其實是GOOGLE;但導演薛恩李維與身兼製片的男主角文斯范恩,表示這部片並非GOOGLE廣告,全片5800萬美金預算也沒半毛錢來自GOOGLE,就如同當年《博物館夜驚魂》擁有完全自主權力發展詮釋劇情。

劇情敘述比利(文斯范恩飾)與尼克(歐文威爾森飾)意外淪落中年失業的行列;二人上有老母下有妻小,失業比失智還令他們恐慌;但二人連「上網」與「掛網」都傻傻分不清,卻誤打誤撞成了全球頂尖入口網站GOOGLE最老卻最嫩的實習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