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蓮:精心的辯白 反而在證實當局的罪行!

【新唐人2013年5月26日訊】一個逍遙法外的高智商犯罪者,處心積慮的十年辯白反而顯示了自己就是罪犯——如果你看了最近那篇火爆的老律師的網文的話,就不難明白為什麼中共的每次精心掩蓋,都在證實它的罪惡了。

一樣是精心的辯白,無辜者和犯罪者卻有根本上的區別。

【無辜者與犯罪者在自白上的8點根本區別】列表

 

 

對指控

的罪名

對被傷害

者及家人

對兇手

對犯罪

現場

對關鍵

細節

指證者

對真相

自白的

邏輯

無辜

被冤者

直面,如叔侄強姦殺人案

同情,正視,直面

力挖真凶以此洗脫

毫無概念

深究,細查

積極對峙,反問

質疑質證

積極探究、傳播、呼籲

挖掘真相,還我清白

逍遙法外

的真凶

百般回避掩蓋

假同情,真回避,甚至造謠中傷

不關心,不敢懷疑別人,怕反擊

轉移視線,讓人關注其它

答非所問,含糊其辭,回避言它

害怕對峙,回避質問,躲

畏懼,回避,掩蓋

你沒見證據,我就清白

當局馬三家教所酷刑案

信口否認、回避掩蓋

表面回避,不調查,暗中威脅迫害

不提不查,以免凶徒咬出後

轉移視線,混淆場所,偽造現場

答非所問,含糊其辭,回避言它

不理不查,暗中威脅迫害

畏懼,回避掩蓋,刪帖禁言

證據、掩真相,我就清白

當局遼寧活摘器官

信口否認、回避掩蓋

不調查,暗中威脅、迫害、滅口

不提不查,以免凶徒咬出後

轉移視線,混淆場所,偽造現場

答非所問,含糊其辭,回避言它

不理不查,暗中威脅迫害

畏懼,回避掩蓋,刪帖禁言

證據、掩真相,我就清白

看清了這些區別,再華麗的表面文章,也無法掩蓋真相了。

上面馬三家勞教所酷刑案,是指今年4月7日,大陸媒體《Lens視覺》推出《走出「馬三家」》一文,揭開的遼寧瀋陽的馬三家勞教所內老虎凳、死人床、大掛等非人酷刑,文中兩次指出這些對訪民和普通民眾的酷刑原本都是針對「特殊群體」(無法直言法輪功人群,只能曲筆隱喻)的。一時被大陸各大小網站紛紛述評轉載,民怨沸騰。4月9日當局回應成立調查組,19日高調發文否認酷刑。該官方自白書也被廣泛轉載,很容易查到,讀者一看就會發現其實質就如上表所言。事後遭受馬三家勞教所酷刑的證人,向海外媒體爆料說官方沒人調查她們這些受害者,反而都被人身迫害甚至生命威脅。崔女士的肩胛骨和乳房被扎了毒針,渾身疼痛浮腫,腦袋迷糊;李文娟現在對任何媒體都不說了,政府威脅她:「再說就把你撞死。」

而遼寧活摘器官案,是指2006年3月,兩位來自大陸的知情人在海外曝光了瀋陽蘇家屯大規模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做器官移植謀取暴利的黑幕,而後又有不同的證人揭露這一罪行。2006年7月6日和2007年1月31日,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資深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Kilgour)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塔斯(DavidMatas)先後兩次向國際社會公佈了「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指控的報告」,用33項證據證揭示了中共當局在進行系統活摘法輪功人員器官的群體滅絕罪行。2012年王立軍出逃成都美國領館,又把活摘法輪功群體器官的證據推向了國際社會……面對國際社會的這些質問和譴責,面對官方披露的「2000~2005年間41,500個器官移植手術」——這超過死刑犯人數10多倍的器官來源,官方的回答至今都如上表所示:無法解釋,含糊其辭,轉移視線,答非所問,甚至自相矛盾。

中共並不總是站在這樣的角度掩蓋真相的。比如2011年的溫州動車撞車慘案,當局也是要深入組織研究技術問題,盡可能全面找出真相,給公眾一個合理的解釋的——因為那起慘案與中共無關,它自然不會站在犯罪者的角度去自白——站在什麼角度說話,這是非常自然的,自然得無法掩蓋、無法改變。

犯罪心理學也告訴我們這樣規律:無辜者和罪犯的思維角度、立場、方式絕不相同,這種不同也是自然而然、無法掩蓋、無法改變的。否認馬三家勞教所酷刑的自白,和它否認活摘器官的自白,上面深入的分析告訴我們,中共當局都是站在犯罪者立場、角度的自白,為什麼它百般掩蓋也會自然地站在那個角度?因為推動操縱中共鎮壓法輪功的江氏集團就是真凶,是直接兇手的指令者,是那些兇手們的總後台。

以為掩蓋證據、銷毀證據就能洗白自己?中共官方的自白恰恰成了自己罪惡的最直接證據。**

廣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