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梅:薄熙來末日心態的昭示

【新唐人2013年5月24日訊】「上有天堂,下有蘇杭。」許多大連旅行社,不停的組團前去遊玩,遊客們飽覽了名勝古蹟,領略了風土人情,品嚐了各種名吃、特產,已經是心滿意足了。可也有意想不到的掃興事——「你們大連有個『小草』市長,是吧!」語氣裡帶著辛辣的諷刺意味,這著實讓極其要面子的大連人無地自容,忍氣吞聲。

回到家中,心裡還是堵得慌,真倒楣,大連攤上這麼個臭名在外的「薄小三」(大連人私下裡稱呼薄熙來,因其在家排行老三),還全國各地到處咋咋呼呼地推銷自我。 生怕國人不知道大連的小草是在他的獨斷獨行下,將既具美化又有乘涼作用的大樹統統砍倒或挖走,變成一畦一畦的馬路邊、修閒廣場式「農田」。由此,又聯想到 薄小三明明是個中國人,可重大場合,站在本土上,面對著老外,總是用他那極重的鼻音發出一串串南腔北調的英語,一刻也忘不了顯擺他會好幾國「英語」。

中共的世襲制,決定了「紅二代」的命運。八十年代初,薄熙來來到大連市金縣(現在的金州區)任一把手;九十年代初被升為大連市副市長;隨之,一路種草,名聲 遠播,為下一步「轉正」撈到了足夠的政績。當上市長後,他靠著其父薄一波與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狼狽為奸的關係,將時任市委書記曹伯純擠走,而後成為市委書記兼市長,從此一手遮天,為所欲為,砍倒了正義之樹,栽滿了各種毒草。

迫害良善 不遺餘力

明慧網二零一二年二月一日「大連教養院等黑窩對法輪功學員的性侵害」曝光了薄熙來在大連市任職市長期間,大連市成為全國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城市之一,大連教養院對法輪功學員的性虐待、酷刑折磨令人髮指。

大連教養院常用的性虐待手段:

A、用鞋刷等物體捅女法輪功學員的下身(陰部)。衣服被脫光,身體被呈「大」字形吊起 ,勞教人員在員警的指使下,用鞋刷等使勁往下身猛捅,導致下身血流不止,暈死過去。

喪心病狂的壞人還扒掉法輪功學員的褲子,往陰道裡塞辣椒麵,拔陰毛等。孫燕、常學霞、滿春榮、韓淑華、宮學榮、常學玲、仲淑娟、陳輝、付淑英、王麗君、曲淑梅、尹桂榮等,被勞教人員用辣椒、蜘蛛塞陰道,用鞋刷、牙刷、飲料瓶、黃瓜、拖把、長棒、拳頭往陰道裡捅,往陰道裡捅辣椒醬,造成大流血、腰直不起來,不能行走。

B、用繩結反覆拉法輪功學員下身(陰部)。衣服被脫光,身體被呈「大」字形吊起。白布長五十多釐米,寬三釐米,每隔約五釐米系一個疙瘩, 勞教人員一前一後在法輪功學員胯下拉動這根布繩,將胯下全部拉破,血肉模糊,導致下身出血,長時間行走不便。勞教人員用腳狠踹女法輪功學員的陰部,造成小便便不出來。

C、用椅子角搗女法輪功學員的下身(陰部)。衣服被脫光,身體被呈「大」字形吊起。將椅子傾斜,椅子靠背上端一角頂在下身,椅子腿一端翹起。踩椅子翹起一端,椅子靠背上端一角上下活動搗下身,導致下身出血。還有的用拖布把、刷子、椅子靠背角往陰部撞,往裡捅,造成女法輪功學員下身大流血不止。

範晶華,女,四十九歲,二零零四年五月九日晚,又被副大隊長萬雅琳、三中隊長趙霞關進小號進行酷刑折磨,強迫寫檢查。員警張豔指使勞教人員把她捆到死人床上,長時間酷刑,不許上廁所,憋尿了還拿拖布把往陰道裡捅。

仲淑娟,被上「五馬分屍」刑時,勞教人員用刷廁所的刷子捅她的陰道,還把她下身會陰部位對準椅子高出部位搖,穿鞋踢她陰部,用帶尖的拖布把,往陰部搗,致使會陰部位破損、潰爛、大出血。下身腫得像褲內塞個足球似的,兩大腿筋被重度拉傷,三個多月不能蹲,上廁所需要別人幫助,坐兩個便盆才能解手。坐在馬紮子上,一起來,馬紮子上就是一灘血,對此,員警竟慌稱她有婦科病。

孫燕,被迫害的陰道大出血,罰站時,血順著腿流到地上,連打手都私下裡議論太殘忍了。她在小號裡被折磨得走路一瘸一拐長達一年多,不知情的人還以為她是小兒麻痺症。

薄熙來助江為虐

據明慧網報導,在薄熙來的授意和支持下,大連教養院惡警經常對法輪功學員叫囂:「江澤民說打死白死!打死你們不犯法。」在大連教養院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陳家福、劉永來、孫蓮霞、王秋霞、於麗鑫、鄭魏等。

被活活打死的王秋霞

王秋霞,女,四十八歲。員警為使她「轉化」,唆使犯人威逼、恐嚇她,長時間不許她睡覺。在二零零一年六月十日左右那天,她被七、八個人拖到儲藏室,扒光衣服,被二十多個勞教人員圍打。據調查,王啟娥、曲環、修月、姚慧、張雪梅、連旭等人參與了毆打,是用鞋和裝滿水的可口可樂瓶子打,王秋霞奮力喊「救命」, 而值班員警苑齡月(此人是教養院前院長於德勝的大兒媳,於德勝因經濟問題已被開除。)就站在門口,冷冷地看著這一群打手暴打王秋霞,直到王秋霞被活活打死……等員警馬××領來醫生,王秋霞已經不行了,她是被人用褥子抬走的。

王秋霞被打得從頭到腳沒有一點正常皮膚色,全身呈黑紫色,頭部器官嚴重變形。

陳家福被迫害致死

陳家福,男,終年四十一歲,大連工業大學教師,於二零零零年四月十四日被非法勞教,被劫持到大連市教養院。在被非法勞教期間,陳家福僅因為開會時閉眼,被員警從座位上拽出毆打,副院長張寶林對其左右開弓扇臉蛋,拳腳並用,猛擊其頭部……院長郝文帥在臺上高喊:「讓他跪下!」於是眾員警強拉硬按逼陳家福跪下,並加戴手銬直至二小時後會議結束。後張寶林交代陳家福所在大隊大隊長說:「回去收拾收拾他!」。

陳家福為堅決抵制暴力「洗腦」的摧殘,於二零零一年七月一日被大連市教養院迫害致死。

薄熙來以大連為發跡地,野心勃勃,壞道頻出,走到哪裡即把邪惡、災難帶到哪裡。為了進一步討好主子江澤民,他在遼寧省主政時,大興土木,擴建遼寧監獄城,籌建馬三家勞教所,加劇迫害法輪功。

到了山城重慶,他佔山為王,唱紅吃黑,迫害善良,以致登峰造極。在他拋棄小草,遍種銀杏,得意於那滿樹金元寶似的葉子,並掩映其中而孤芳自賞時,心中便油然升起了二十一世紀西北王夥同江家血債幫政變推翻習李新政後,即將進京登基,成為名副其實的閃閃發光的中共偉大領袖「薄澤東」!

然而,當薄熙來微笑的嘴角還未收攏之時,為了保命的中共第一員警——薄的鐵桿王立軍已把大量秘密資料及強行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證交給美國駐成都領事館,於是薄熙來美夢成泡,以「大老虎」的身份被關進了離重慶不遠的貴州黔靈山外的「鐵籠子」裡。

據說,他開始相當的強硬,一直都在負隅頑抗,後來漸漸知道籠子外面血債幫已經江河日下,大勢已去,也就一下子成了軟蛋,由大老虎變為大黑驢。為了大脫幹係,立功保命,其狀酷似柳宗元《三戒•黔之驢》載:「噫!形之龐也類有德,聲之宏也類有能,向不出其技,虎雖猛,疑畏,卒不敢取;今若是焉,悲夫!」

說起來真有點奇怪,不知道為什麼非得把薄熙來關押在貴州省這裡,或許是因為胡總曾在此任職省委書記,親信多,放心吧。可能還有另一層意思:黔無驢,薄暫無可用,放之山下。同時也暗喻他,黔驢就是在此技窮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