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522)

【新唐人2013年5月24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522):西班牙國王杯,馬德里競技奪冠。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5月18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本年度最後一輪的比賽,拜仁慕尼黑隊在幾度落後的情況下,憑藉法國球星里貝里的出色表現,客場驚險戰勝門興格拉德巴赫隊,在34輪比賽中,以29勝,4平一負,積91分的輝煌戰績,創造了德甲聯賽的新紀錄。多特蒙德隊在一球領先的情況下,主場負于霍芬海姆隊,以積66分,積分榜上名列第2,沙爾克04隊客場戰勝弗賴堡隊,以積55分,排在第4位。墊底的霍芬海姆隊、杜塞爾多夫隊和菲爾特隊降為乙級隊。

5月18日,阿根廷足球秋季聯賽展開了第14輪的角逐,紐維爾老男孩隊最後時刻,客場被奎爾梅斯隊逼平,領先優勢還有一分,博卡青年隊主場小勝10人應戰的科隆隊,以積13分,排在第18位,仍然沒有擺脫降級的危險。

5月17日,西班牙國王杯在馬德里著名的伯納烏球場進入最後的冠軍爭奪戰,經過120分鐘的激烈角逐,馬德里競技隊反敗為勝,戰勝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隊,奪得本年度的西班牙國王杯。

現在是美國職業籃球NBA戰況:

5月15日,在美國職業籃球NBA東西部半決賽中,邁阿密熱火隊以94:91險勝芝加哥公牛隊,並以4:1的總比分淘汰對手,進入東部決賽,而在5月18日第六場的比賽中,印弟安納步行者隊以106比99戰勝紐約尼克斯隊,並以4:2的總比分淘汰對手,也進入東部決賽。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5月19日,在羅馬舉行的義大利網球公開賽上,西班牙名將納達爾直落兩盤,以2:0輕鬆戰勝瑞士球王費德勒,成功衛冕冠軍,這也是納達爾職業生涯的第24個大師賽冠軍。美國名將小威廉姆斯也是直落兩盤,以2:0戰勝白俄羅斯名將阿扎倫卡,繼上周在西班牙奪冠之後,再奪義大利公開賽桂冠。

接來讓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5月19日,在保加利亞舉行的世界高爾夫比洞錦標賽上,北愛爾蘭名將麥克道威爾後來居上,以贏2洞剩1洞反超泰國名將賈第,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8個歐巡賽冠軍。

5月18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法國站的比賽在勒芒落幕,本田車隊的西班牙車手佩德羅薩以絕對的優勢奪得本站比賽冠軍,並在總積分榜上升至第一位。

5月19日,在新加坡國際航空杯賽馬大賽上,名為「軍事打擊」的賽馬以絕對的優勢輕鬆奪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