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文睿:江澤民的末日寫真

【新唐人2013年5月20日訊】幾天前親共媒體大公報在自己的網站上曬出了一張江澤民在死海挺著大肚子仰在水面的照片,民間早就有傳言說江澤民是蛤蟆投胎成人的,當然很多人對這種說法不以為然,不過看了這張照片,不相信的人或許也要相信了。這張照片還不是一般的蛤蟆照呢?這活生生的就是一隻已經死掉的蛤蟆照片,照片拍攝地的名字「死海」也很給力,好像就是要故意來應景似的。一段時間以來,江澤民不停的走揹運,不知道他看到這張照片會是一種什麼感覺?

大公報的親共背景人所共知,在報導中共領導人的時候,尤其是登載相關圖片時,親共媒體都是非常小心的。江澤民被稱為戲子,到網上一搜各種照片可謂多如牛毛,大公報千挑萬選的,就偏偏選中了這張蛤蟆照,而且還非常搞笑的給照片命名「江澤民珍貴舊照」,這背後的因由不得不讓人浮想聯翩。當然我們不排除大公報並沒有任何意圖,只是純粹想要進行報導的可能性,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這張照片在當下這個敏感時間出現就只能說是天意了。該照片似乎就是江澤民的末日寫真,冠名「死海裏死掉的蛤蟆」應該是最恰當不過了。

2011年江澤民的死訊傳了出來,當時很多人在倍感興奮的同時也都在感歎:江澤民就這樣死了是不是也太便宜他了。現如今看來,江澤民作惡多端,上蒼應該不會那麼輕易的就讓他死掉,江澤民必然要在受盡驚嚇、羞辱、唾駡之後才能最後鬱鬱而終,目前看來這一切似乎就在這樣發展著。看看現在的媒體,常常都能看到有關江澤民的消息,但是這些消息無一例外的都是負面的,江澤民露面一次就被大眾調侃、嘲弄、咒駡一次。

這幾個月以來,對江澤民不利的事情猶如走馬燈一般一個接著一個的發生,先是江澤民的排名被結結實實的給拉了下來,緊接著江澤民的大大小小的馬仔們接連出事兒,趙本山醜聞頻出、宋祖英也是常常被人惡搞,張藝謀超生消息的曝光可以說是把江澤民目前的窘境展現的淋漓盡致,這說明江澤民目前連自己身邊的人、自己欽點的人都已經罩不住了,他現在能做的就只有每天費勁心機的去保自己的老命了。

壞事幹多了,想保命現在看來也不是那麼容易了。馬三家勞教所酷刑被大陸媒體曝光就等於是點到了江澤民的死穴。在網路越來越發達的今天,江澤民對民眾犯下的罪行必然會更加快速的被揭露出來,想到這一切江澤民定然是每天惶惶不可終日,就好比一個人知道自己註定快要死了,但是具體時間卻無法知道,那種心理上的折磨可想而知。媒體上每曝光一件江澤民的惡事,江澤民就要驚慌失措一陣子,江派的每一個馬仔被拉下馬,江澤民都會心驚肉跳好幾天,這種心理上的煎熬或許就是江澤民作惡的報應吧。

其實江澤民也是明白人,他知道自己壞事幹得太多了,所以到處求神拜佛,而且還不停地抄寫《地藏經》,希望死後能有一個好去處,但是怎麼可能呢?地獄的門已經向江澤民敞開了,真正的地獄烈火中的煎熬還沒有開始呢,我相信因果報應必然是這樣的結果。寫到這裏想起一個笑話,江澤民求神問卜問到自己什麼時候死,對方的回答是江會死在一個節日裏,江又問是什麼節日,對方回答你什麼時候死,什麼時候就是中國最大節日,當時聽了覺得非常好笑,但是細想起來這也不完全是笑話,江澤民死掉的日子真的是值得我們慶賀的好日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