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劍:「闢謠」--讓中國多少人頭落地?

【新唐人2013年5月16日訊】5月12日,中共官方新華社和人民日報發微博相繼證實「劉鐵男被調查」。 5月14日,中共決定免去因涉嫌嚴重違紀的劉鐵男的職務。這讓《財經》雜誌副主編羅昌平曾在微博上實名舉報劉鐵男的「謠言」變成「真言」。

2012年12月6日中午,羅昌平曾連發三條微博,舉報原國家發改委副主任、國家能源局局長劉鐵男涉嫌學歷造假、跨國騙貸和包養情人等問題。當天下午,國家能源局新聞辦公室有關負責人就對媒體回應「闢謠」稱:「上述消息純屬污蔑造謠」。涉案商人倪日濤也接著聲稱這「當然都是誹謗」。最具諷刺的是原先的闢謠者如今竟變成了造謠者,原先的造謠者如今竟變成了反腐英雄。

回首往事,恐怕不是所有的中國人都像羅昌平一樣幸運,至今不知還有多少像羅昌平這樣的「造謠者」仍關押在中共的監獄,飽受肉體和精神的雙重折磨。如:曾經向中共中央實名舉報江澤民「二奸二假」 內幕的著名二戰學者呂家平就被中共以所謂的「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重判10年,入獄後家人多次申請保外就醫都未獲准;同樣是《財經》旗下的《LENS》視覺雜誌,因揭露馬三家女子勞教所對女性「被勞教人員」實施種種酷刑黑幕,隨後被遼寧省所謂調查組迅速「闢謠」,並指責其「惡意捏造」,「內容嚴重失實」,同時恐嚇被害人,逼迫被害人寫保證書,意圖封所真相,該雜誌也被勒令停刊;有接近50萬關注者的中國政法大學法學院副院長何兵上周因「故意散佈謠言」其微博帳號被暫停。……

到底是「謠言」 引起了民眾恐慌、破壞了社會穩定,還是「闢謠」 引起了民眾恐慌、破壞了社會穩定?到底是「謠言」的殺傷力大,還是「闢謠」的殺傷力大?究竟誰更可怕?下面就列舉幾起典型事例,讓我們來看看因中共官方喉舌「闢謠」 的謊言,曾經讓中國多少人頭落地?

一、1976唐山大地震造成24.2萬人死亡

1976年7月28日北京時間淩晨3時42分53.8秒,發生在距離北京只有150公里的河北省唐山市的特大地震,造成24.2萬人死亡(另有死亡65萬人的說法),重傷16.4萬人。4,204人成為孤兒,7,200個家庭全家在地震中死亡。倒塌民房530萬間,直接經濟損失54億元。為中國有記錄至今第二多人死亡的地震,名列20世紀世界地震史死亡人數第一。直到事隔三年之後中共才首次披露唐山大地震的具體死亡人數。

據《唐山警示錄》披露,中國的科技工作者在地震前多次準確預測了這一災難,而當時「政治穩定高於一切」的中共,除了對外「闢謠」,隱瞞災情之外,還在地震發生前把準確預測這次地震的唐山地震辦公室負責人楊友宸下放到五七幹校去挑大糞。還是國家地震局汪成民在全國地震群防工作經驗交流會的晚間座談上「越軌」行動, 私下透露了唐山將發生比海城7.3級還要大地震的消息。良知尚存的青龍縣領導得知這一消息後,反復權衡「到底是自己的烏紗帽重要,還是全縣47萬人的生命重要」,最後決定「冒著掉腦袋的危險」, 將震情通知到全縣每一個人。這樣,距唐山市中心僅65公里的青龍縣才在這場大地震中只有1人直接死於地震,因而被聯合國譽為「青龍奇跡」。

由此可見,唐山大地震24.2萬人完完全全是死於一場人禍,而並非天災。

二、2003非典(SARS)導致全球近千人死亡

SARS是指嚴重急性呼吸系統綜合症,在中國大陸稱「非典」。該瘟疫最早於2002年11月16日在廣東佛山首先爆發,因中共隱瞞疫情,最終擴散至東南亞乃至全球。據世界衛生組織統計,全球累計非典病例共8,422例,涉及32個國家和地區。全球因非典死亡人數919人,病死率近11%。其中:中國大陸累計病例5,327例,死亡349人;香港1,755例,死亡300人;臺灣665例,死亡180人;加拿大251例,死亡41人;新加坡238例,死亡33人;越南63例,死亡5人。

早在2002年12月底,廣東民間就出現了關於一種致命怪病的傳言,當時中共政府禁止媒體報導有關病情並切斷香港電視臺的新聞片段,也要求媒體不要過度渲染該地區的疫情,以免引起民眾恐慌。與此同時,「非典型肺炎」的疫情也開始在互聯網流傳,隨後中國政府在國內封殺了關於疫情的討論,所有的論壇對「非典型肺炎」的消息一律消音。

直到2月10日中國政府才將該病情況通知世界衛生組織,在最初提供的資料中,只列出廣東省的發病狀況。當時正值中國新年前後,由於延誤申報疾病的蔓延情況,春運期間大量人口流動導致了疫情的擴散。3月份中共「二會」前夕,廣東省已有361起新病例,9人死亡。同時,北京、山西、湖南也有人感染。但中國衛生部仍表示,廣東的病情已經得到有效控制。

到了4月3日,中共原衛生部部長張文康面對全球億萬電視觀眾「闢謠」說:「正如大家看到的,現在中國大陸社會穩定、人們生活工作持續正常。在此,我可以負責任地告訴大家,在中國工作、生活,包括旅遊,都是安全的。在座的各位,戴口罩、不戴口罩,我相信都是安全的。」

最後,還是北京解放軍301醫院的退休醫生蔣彥永4月8日在美國《時代》週刊上戳穿了江澤民「御醫」張文康的謊言,多家國際媒體指責中國政府企圖隱瞞疫情,導致病毒在全球擴散。至此,公眾才如夢初醒,但為時已晚。

三、蘇家屯等秘密集中營活摘4萬個法輪功學員器官

2006年3月,兩位來自大陸的知情人在海外曝光了中共大規模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慘烈內幕。3月28日,中共派外交部發言人秦剛在新聞發佈會上對活摘矢口否認,稱之為「蓄意捏造,惡意詆毀」。甚至「邀請」媒體前去調查。但直至今日,中共始終不敢接受主動承擔起幫助中共澄清「謠言」的「赴中國大陸全面調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委員會」,前往中國大陸實地調查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

就在中共外交部「闢謠」兩天之後,一名手中持有6萬個偽造自願捐獻器官資料的瀋陽老軍醫向海外大紀元網站投書,再次揭露並證明「全國類似蘇家屯的秘密集中營至少有36個。」他指出中共軍方直接參與了器官盜賣勾當。他還披露,中國與世界上已經形成了巨大的器官交易網,是國際活體器官交易的中心,中國活體出口的產值居世界第一。

加拿大前國會議員、助理國務卿大衛.喬高與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經過長期調查確認活摘事實,並出版成書《血腥的器官摘取》。調查報告顯示,至今中國官方都無法解釋,2000到2005年間,比前一個六年(1994–1999)新增加的4萬1500個移植器官從哪里而來?而這器官移植數量激增的時間段與在一九九九年開始的對法輪功的迫害相吻合。

2012年2月,王立軍出逃美國領館更是扯出了王立軍、穀開來、薄熙來深深地捲入「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香港《蘋果日報》以及法新社也分別作出報導,點名指薄熙來夫婦直接插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以及販賣器官、屍體牟取暴利。

一九九九年,江澤民出於妒嫉而仇恨法輪功,利用手中獨攬的黨政軍大權悍然發動了對一億法輪功群體全面的殘酷迫害。據「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揭露:十四年來中共採取「對法輪功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群體滅絕政策,已迫害致死幾百萬法輪功學員。

四、2008汶川大地震致使68,712人遇難,17,921人失蹤

據中國民政部報告,2008年5月12日發生的汶川大地震共造成69,227人死亡,374643人受傷,17824人失蹤,其中至少有5,335名中小學學生死於豆腐渣校舍。是中共建政以來破壞力最大的地震,也是唐山大地震後傷亡最慘重的一次。這次地震還造成四川、甘肅、陝西等省直接經濟損失達8,451億元人民幣。

汶川地震後,中國著名藝術家艾未未發起民間「拒絕遺忘」活動,公佈非官方統計的汶川地震死難孩子的數字,後遭到中共的報復打擊。中國公民張曉輝起訴地震局發佈虛假資訊、隱瞞地震預測,而因非具體行政行為為由被拒絕受理。此外,異見人士黃琦由於幫助四川大地震死難者家長調查,于2009年11月23日被法院以「非法持有國家機密檔罪」宣判,判處有期徒刑三年。而南京師範大學副教授郭泉撰文批評四川災區學校「豆腐渣工程」,亦被控「顛覆國家政權罪」,被判處有期徒刑十年。另外,四川作家譚作人亦在汶川地震後致力於調查災區學校豆腐渣工程,並搜集川震遇難學生名單。之後譚被控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並於2010年2月9日,被法院判處譚作人有期徒刑5年,剝奪政治權利3年。庭審期間還發生了辯方證人(艾未未等)被警方控制不被允許出庭作證的事件。此外,原定於2010年3月1日在成都舉行的民間問責中國地震局研討會,其會場被警方毀壞。

汶川大地震也被多人多次準確預測。但汶川地震前三天,為了不影響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順利召開,四川省地震局在四川省政府網上公開「闢謠」,聲稱「成功平息了阿壩州的大地震謠言」,話音未落,強震發生,近十萬人在「闢謠」聲中喪生。無獨有偶,2010年1月24日山西省運城市河津5.0級地震,也是前三天,山西地震局在官網上公開「闢謠」;2010年3月,中國地震局專家稱:「我國大陸暫時不會發生破壞性地震」。4月14日就發生青海玉樹地震,造成大規模人員傷亡。

更可悲的是,汶川大地震後,中共地震「磚家」 竟信誓旦旦的稱「相關地區再發生類似大地震的週期約為4,000年。」「保守估計,至少300年成都周邊不會發生8級地震。」結果五年後,相關地區的四川雅安再次發生7.0級強烈地震。據四川省民政廳4月23日6時統計,地震造成199萬餘人受災,193人死亡,25人失蹤,12211人受傷。造成直接經濟損失851.71億元。

可見,隱瞞地震災情,視老百姓生命財產如草芥的中共才是真正的殺人兇手。

五、2013禽流感造成31人死亡,家禽養殖業損失超過400億元

截至2013年5月6日16時,中國內地已確診H7N9禽流感病例129例,31人死亡。5月13日,據農業部消息,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發生以來,家禽業遭受重大衝擊,截至目前,家禽養殖業損失超過400億元。

2013年3月8日(此時正值全國二會期間),上海市衛生局、市五醫院相繼通過官方微博「闢謠」,經衛生部門核查,沒有一家四口突然發病、醫院未上報及第五例病例出現。據市五醫院介紹,市五醫院曾先後收治一家三口。這3名患者年齡分別在55、69、87歲,在2月14日-24日期間先後來院就診。經專家會診,確認3名患者均為肺炎,並經上海市公共衛生臨床中心檢驗,已排除了非典、禽流感、新型冠狀病毒等高致病性傳染病。

20天後的3月31日,國家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通報,上海、安徽相繼發現3人感染H7N9禽流感,其中2人死亡,1人病情危重。通報資訊顯示,上海市某醫院先後收治了患重症肺炎的李姓父子3人,患者李姓父親,男,87歲,被確診為H7N9禽流感病毒感染,2月19日發病,3月4日死亡。但距離第1名因感染H7N9禽流感患者死亡時間足足過去26天,距離第2名確診患者死亡時間也過去了20天。和非典謊言如出一撤。

雖然SARS可怕,H7N9病毒也可怕,但比SARS和H7N9病毒更可怕的是中共「闢謠」的謊言、是中共對疫情的隱瞞。

歷史的教訓一再告訴我們:共產黨的任何承諾都不能相信,任何保證都不會兌現。誰在什麼問題上相信了共產黨,就會在什麼問題上送掉小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