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梅:群英出手 江澤民屢破天荒

【新唐人2013年5月15日訊】想想看,如若不是因其一意孤行、傷天害理、暴虐無辜、踐踏人類普世價值,有誰會奮不顧身,起訴一國之君?繼而接二連三,不斷有中外正義人士口誅筆伐、將其訴諸法律?

中國有史以降,當中不乏昏君、暴君,而在位被訴者,唯江澤民一人也!

訴江第一人

依據新唐人電視「細語人生」講述,多才多藝的千萬富翁朱柯明,一九五七年生於北京,畢業於國內最高美術學府中央美院國畫系,九二年移民香港。他曾設計出中國大陸一流的園林別墅;改行經商,成為成功企業家,員工近百、家資千萬;喜好鑽研發明的他,獲得過兩項國家級專利:尾氣環保裝置和鼻息通。

九九年初,朱柯明在一位生意夥伴的推薦下學煉法輪功。此前,他雖不像一些有錢人那樣搞小老婆、玩女人,可抽煙、喝酒無度,一直惑於煙雲酒海之中。打從讀過法輪功書籍,他心明眼亮,有了新的人生目標。

一心按照「真、善、忍」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的朱柯明,身心巨變,以往的不良嗜好,戒掉了;易發脾氣,罵人不留情面的暴躁勁兒,修去了;原先一感冒就發燒轉成肺炎的病症,根除了。

修煉法輪功才幾個月的朱柯明,於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後,由電視看到、聽到中共喉舌CCTV誹謗、污衊法輪功的新聞時,他痛苦極了,於是他和幾位朋友給江澤民寫信勸善:這麼好的功法,我這麼好的師父,為億萬人帶來這麼大的益處,怎麼能說他不好?這麼好的功法,怎麼能說是邪的呢?可是上百封信寄出去後,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非但沒有改善,反倒愈加殘酷。許多去中共國務院信訪辦的法輪功學員,挨打、挨關、挨扣,還有老人被強制趕出自己的住房,斷水斷電,流落街頭。

面對這種現狀,朱柯明和他的法輪功朋友們想到了走法律程式,起訴江澤民。他們買來了一大堆法律書籍,足足看了三天,而後起草了一份四十多頁的訴狀,羅列了江澤民九大罪狀,指控江迫害法輪功,「嚴重敗壞了國家聲譽和社會道德,破壞了國家體制、憲法及法律」。他和朋友(王傑)在落款處鄭重簽上真實姓名,於二零零零年八月二十五日,從位於北京長安街的一家郵局向中華人民共和國最高檢察院寄出了申訴狀。

兩週後,亦即九月七日晚十點,在北京西山法輪功學員段巍的別墅裡,便衣員警們未出具任何證件,野蠻的衝進屋裡,強行給朱柯明戴上手銬。朱柯明問:「我犯什麼法了你們要抓我?」,員警應了聲:「你自己知道。」。同時被綁架的還有王傑。

據《江澤民其人》揭露,這起案件完全是江澤民、羅幹發洩私憤之舉,「任何人不許過問,不許講情」。公安對朱柯明和王傑沒有審訊,只有猛烈毆打與酷刑,但二人毫不畏懼,寧死不屈。

二零零一年二月朱柯明的家人曾接到通知,讓去北京房山接人。家人趕到後,員警卻說人已被接走,再無下文。

二零零一年四月,朱柯明的家人才得知他已被秘密判刑五年,轉移到天津茶澱監獄。朱柯明在獄中了受盡了折磨,牙齒被打掉了九顆。

從二零零一年八月起,香港和美國等地法輪功學員多次呼籲徵簽營救香港居民朱柯明。美聯社、BBC、法新社、《明報》、《網上行報》、《蘋果日報》等海外媒體都予以報導,國際組織也積極參與營救,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二零零六年朱柯明終於獲得自由回到香港。

澳洲著名華裔女畫家章翠英起訴江澤民

據大紀元報導,澳洲公民,悉尼華裔女畫家章翠英因修煉法輪功在中國上訪時,被強行監禁八個月。在監獄中,她因不放棄信仰「真、善、忍」,遭受了身心的嚴重迫害。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在澳洲政府和法輪功學員的共同努力下,章翠英被營救回澳洲。為了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事實真相,制止迫害,零四年九月十五日,章翠英將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前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等,以「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和「反人類罪」在海外成功起訴。

之後,女畫家從澳洲起步,走過了世界十幾個國家,用自己的遭遇和所到之處的當地法輪功學員一道力將罪魁禍首江澤民送上法庭。

章翠英說:「起訴江澤民及迫害法輪功的六一零辦公室等相關人員的目的,不是只因為自己曾被中共非法關押和迫害,而是要讓人們瞭解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對上億的修煉者的酷刑迫害,是犯下了『群體滅絕罪』,這麼大規模的酷刑迫害,是反人類,違背人權的,也是古今中外絕無僅有的。」她還說:「因為這幾年來,通過大家的共同努力,能夠讓更多的人瞭解迫害的真相,認清這場迫害的邪惡,這才是最關鍵的。我希望民主社會的各階層人士都能夠瞭解真相,在人權、道義、良知上做出正義的選擇。」

法律史上的先例

《江澤民其人》一書中記有:「二零零二年十月,在江澤民訪問芝加哥期間,法輪功學員成功地完成了遞送傳票的程式,把江澤民告上了美國法庭。」

「這是一個具有里程碑意義的起訴案。在案件上訴到美國各級法院的過程中,打破了沉寂,全世界都知道了江澤民對法輪功所發動的種族滅絕和酷刑。

同時這個訴江案還掀起了全球起訴江澤民的連鎖反應。控告江澤民的訴訟案在世界各地此起彼伏,世界各國的三十多名律師一起起訴江澤民。這麼多的律師一起起訴同一個人,這在世界的歷史上,在法律史上還沒有過先例。」

邪不勝正

據大紀元報導,海外第一起訴江案的原告律師泰瑞•瑪什女士說:「在過去十一年裡,三十個國家的律師在全世界三十個國家提出了五十多起訴訟案,在美國,四個民事訴訟案,法官宣判我們勝訴,包括起訴前北京市長劉淇,我們得勝訴。他因迫害、折磨法輪功學員以及對法輪功學員犯下的其他罪行被法官確認有罪。在加拿大的訴訟案,法輪功學員也獲得勝訴。安大略省高等法院對中國駐多倫多副總領事潘新春誹謗案做出判決,這是第一件中國駐外官員因散佈對法輪功的仇恨而被西方法庭 判定『非法』的案例。」

泰瑞•瑪什律師特別提到西班牙和阿根廷這兩起具有劃時代意義的訴江案。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西班牙國家法庭做出了一項史無前例的裁定,決定以「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起訴江澤民、羅幹、薄熙來、賈慶林、吳官正五名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元兇。

泰瑞•瑪什說:「如果這些被告的任何一個人踏足與西班牙有引渡協約的國家,西班牙法庭會令國際刑警拘留並押送該被告,他將對其所犯下的暴行面臨庭訊。

如果被告被帶到西班牙法院,他們將可能面臨長達二十年的監禁,基於受害者的人數和其他犯罪行為,這項刑事懲處可能會加重。」

此外,阿根廷法官指控江澤民、羅幹犯有酷刑罪。

泰瑞•瑪什擁有多個學位,會講多種語言,她發表的著作被稱為學術界的尖端。她說:「我認為在我六十年的人生中,我做的最好的事就是起訴江澤民。」

最徹底的審判

《江澤民其人》中提到:「民間發起了規模浩大的對江澤民的道義審判。人們在公共地方集會,對江進行模擬審判。

二零零三年九月三十日,全球審江大聯盟召開新聞發佈會宣告該組織正式有歐、美、亞、澳四大洲八十多個團體和個人宣佈共同發起和加盟,組織的宗旨是:凝聚一切正義力量,揭露江氏所有罪行,把江澤民送上良心、道德和法律的審判台。公開表示對一個世界最大獨裁者的道義審判,展現了前所未有的民間勇氣。審江大聯盟的 成立標誌著民間審判江澤民的努力進入了一個嶄新的階段。

網上有評論寫到:人心是真正的法庭,是最公正的法官,是捍衛社會正義最堅強的堡壘。發自人們內心的審判,是最徹底審判。在沒有下臺前遭遇這樣一種大規模公開的來自民間、發自人們內心的道義審判,是江澤民從來沒有料想到的,也幾乎沒有一個獨裁者曾遭遇過。對此,江澤民又恨又怕,但又無可奈何。」

江澤民在首都北京自家門口,被法輪功學員朱柯明、王傑第一次起訴,首破天荒;江澤民領導黑幫強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成為「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次破天荒;世界各國的三十多名律師一起起訴同一個人——江澤民,三破天荒;在江沒有下臺前被一種大規模公開的來自民間、發自內心的道義審判,又破天荒;中國歷史學者呂加平在網上公開揭露江澤民「二奸二假」,是古今中外各個國家從未有過的政治權力超級詐騙案,再破天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