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翻身 諾基亞在美推新手機

【新唐人2013年05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淑媛華盛頓10日專電)諾基亞下周將在美國推出新款Nokia Lumia 928 Windows手機,綁約價99美元,標榜低光源環境攝影功能,與蘋果iPhone與三星爭食美國這塊全球智慧型手機指標市場。

「華爾街日報」報導,Nokia即將正式發表的NokiaLumia 928手機,擁有4.5吋螢幕以及870萬像素兩大特色,同時也配備3個麥克風與1個揚聲器。

曾經是手機龍頭企業的諾基亞,今年第1季在北美市場只賣出40萬套,為積極挽回頹勢,諾基亞與美國電信營運商Verizon獨家合作,推出新windows phone Lumia 928。

諾基亞近幾年大量投資在研發改進攝影功能,而Lumia 928最大特色就是可以在低光源環境中有更好的攝影功能,希望在競爭激烈但卻又是手持裝置指標市場的美國,找到生存利基。

不過,除面臨蘋果iPhon 與三星智慧型手機競爭外,諾基亞與台灣的宏達電(hTC)也面臨包括非傳統手機製造商Amazon.com的威脅。

諾基亞的Lumia 928預定在5月16日於美國開始供貨,綁約2年售價為99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