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幼兒園搶生源投毒 兩人被拘

【新唐人2013年05月04日訊】最近,河北省平山縣兩河鄉兩所幼兒園為搶生源,一所幼兒園園長在酸奶裡下毒,導致兩女童死亡。2號,兩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平山縣官方披露,兩所幼兒園因為招生問題產生了矛盾,一家幼兒園園長用注射器將「毒鼠強」注射到酸奶中,放在通往另一家幼兒園的路上,導致兩女童誤食死亡。5月2號,兩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以「涉嫌投放危險物質罪」刑事拘留。

中國媒體報導說,4月24號早上,兩名河鄉老人任書婷送孫女(5歲)和外孫女(6歲)上學,路上撿到酸奶和拼音本,就帶回家了,兩個孫女喝下酸奶後,突然口吐白沫、不省人事,一名在送醫途中死亡,另一名在5月1號搶救無效死亡。

原「河北人民廣播電臺」編輯朱欣欣說,下毒的園長是個女的,據說她的目的是讓小孩把酸奶帶到幼兒園,製造惡性事件打擊對方,沒想發生在家裏。

朱欣欣:「她就是抓住了小孩的心裡,尤其低齡的小孩們,看著好東西就吃下去了,她就利用小孩的弱點,在性質上給對方造成傷害,造成惡劣的影響,中國企業間的這種競爭,它不是考慮到雙贏或者是互贏,多贏,互利互惠的這麼一個結果,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兩個小孫女命喪黃泉,她們的奶奶任書廷對媒體說,說啥也沒想到兩個孫女的性命,成了幼兒園爭奪生源的犧牲品。

新唐人記者李韻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