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法輪功學員燭光紀念「4.25」

【新唐人2013年04月28日訊】4.25日晚洛杉磯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領事館前點燃燭光,紀念14年前的萬人和平請願活動,呼籲社會各界關注仍然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修煉團體的迫害。

4.25日晚,近200名洛杉磯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共駐洛杉磯總領事館前點燃燭光,並以打橫幅、靜坐方式,紀念一九九九年「4.25」萬名中國法輪功學員,去北京和平上訪十四週年,抗議中共對法輪功持續至今十四年的殘酷迫害。

主持人曲錚在發言中表示:「4.25」精神貫穿於法輪功學員14年的反迫害中:那就是在任何環境下,堅守「真善忍」的理念不動搖,面對邪惡,面對邪惡宣傳機器的造謠及其煽動的仇恨,始終以和平理性對待,以慈悲消融仇恨,以真相破除謊言,以堅韌和寬容面對暴力,14年如一日

法輪功學員以及反對活摘器官醫生協會代表等在會上發言

親身經歷「4.25」的前中科院博士後張勇表示:「大部份時間我都在,整個過程我都非常清楚,整個過程學員非常理性,安靜,沒有任何暴力行為。」

趙女士表示:「押回原籍後,我就一直被關進勞教所,大概40天,從此以後我的生活就沒有平靜過。」

新唐人記者夏曉荷、孟珍妮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