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十四週年 全球各地同步紀念

【新唐人2013年04月28日訊】新聞週刊(368)1999年4月25日,一萬多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國務院信訪辦,希望政府能夠還給他們自由煉功的權利,這個請願活動,開啟了中國民眾用和平上訪維護信仰權利的序幕,可是卻被時任領導者江澤民扭曲成「圍攻中南海」,以此作為打壓的藉口。如今,往後每一年的4月,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會以各種形式,悼念這場還在進行的群體滅絕事件。

4.25來到,法國法輪功來學員來到中領館前舉行紀念活動,最近,馬三家酷刑黑幕被揭露,中共勞教酷刑成了關注焦點。法輪功學員王哲為講真相被判三年徒刑,獄中他被酷刑成高位截癱,並親眼目睹法輪功學員被打死。

法輪功學員王哲為:“在被關押在雙口勞教所期間,親歷60多歲陳寶亮被打死,親身經歷了這幫警察怎麼對法輪功的迫害,他們所說的一些全都是謊言、全都是虛假的,在這過程中及被打死的、被打傷、打殘的,報導出來的只是冰山一角,像近幾年活摘器官、近期的馬三家都在曝光這些真相,非常殘酷,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中共)做不出來的。”

路人:“我認為這是不對的,人們因為信仰而遭受酷刑,迫害是沒有意義的。”

同樣在歐洲,和過去十幾年一樣,比利時法輪功學員來到中領館前,抗議對法輪功長達十四年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佩迪讓:“我希望中國人,越來越多的中國人,能意識到並站出來,實際上他們很多人已經這樣做了。”

法輪功學員但普斯:“但凡知道了真相的人們,都真心想支持我們。幫助我們把真相傳播出去,我們越來越多的看到這種現象。”

在美州,加拿大蒙特利爾的數十名法輪功學員彙在唐人街中山公園,以集體煉功的紀念4.25和平上訪;在渥太華,法輪功學員前往中共大使館前靜坐,呼籲中共停止對法輪功長達14年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傑瑞德•皮爾曼:“我今天來到這裏的原因就是,希望每一個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人都可以像我一樣自由的修煉法輪功。”

在韓國,首爾、釜山和光州三地同步紀念4.25。當天上午,韓國法輪功學員冒雨,來到駐韓中共大使館前召開記者會。

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表示,只有解體中共,才是繼承與發揚和平與非暴力,守護信仰自由價值的4.25精神之路。

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吳世烈:“已經14年了,中共對於法輪功學員的破壞從沒停止過,有史以來最殘暴的鎮壓在善良的法輪功學員身上發生著,這樣的鎮壓要早日結束”

同樣是亞洲,25日晚間,香港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港辦事處前舉行燭光紀念活動,點點的燭光,伴隨著約2百名法輪功學員在現場靜坐,他們呼籲各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四二五”見證者表示,越來越多大陸遊客退出中共組織,她對民眾了解真相後人心向善感到欣喜。

香港法輪功學員孔海燕:“遊客反映情況來說,經常聽到遊客喊‘法輪大法好’,公開喊,而且我勸退(退出中共黨團隊)也愈來愈容易,基本上現在早上2個多小時能勸退80多個人退黨團隊,我看到人心的變化。”

南半球的澳洲,則正在進行徵簽活動,要求澳洲政府立法,阻止澳洲人去中國接受非法的器官移植。法輪功學員向紐省器官移植修訂法案的議員,遞交七萬多份的簽名。

紐省議員大衛•尚布瑞吉:“我們不能期待中國能改變它的法律,因為我們知道中國還在持續迫害(法輪功)修煉者,我們知道現在還有數以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關押在勞教所裡,他們被當作器官移植的供體。所以僅僅推動中國不要這樣做是遠遠不夠的,我們在澳洲就應該說不,不要參與這樣的違法行為,要確保澳洲公民不參與。我們可以通過這樣的法案,法輪功修煉者對這個法案的支持,今年能夠在紐省通過。”

紐省綠黨議員吉米•派克(Jamie Parker):“這些聯署簽名非常重要,因為它們能支持在紐省議會提出的器官移植修訂法案,去禁止澳洲公民到海外進行器官移植,這些器官可能來源於監獄犯人、來源法輪功學員和其他人,來源於中國的監獄和勞教所。”

14年前,法輪功學員開啟了中國民眾用和平上訪、維護信仰權利的序幕,當時江澤民領導的中共政權宣稱三個月消滅法輪功,不過法輪功不僅沒有被打倒,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反而紛紛踏上了講真相、和平反迫害之路,14年後的今天,法輪功早已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也掀起了國際社會反對中共迫害人權風潮,而4.25的和平上訪也成為光照千古的道德豐碑。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