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溫哥華紀念4.25和平上訪14週年

【新唐人2013年04月23日訊】21號,溫哥華法輪功學員聚集在美術館前,紀念14年前法輪功學員不據強權迫害,和平理性的上訪,並呼籲停止對法輪功長達14年的非法殘酷迫害。

剛剛來到溫哥華不久的田先生,是第一次參加4.25紀念活動

法輪功學員田先生:“到了這個加拿大才能感覺到,作為一個真正的公民的那種,解放和自由沒有一點恐懼和壓力。”

在14年前4.25發生時,他連夜趕到北京上訪。雖然沒能親眼目睹,不過他聽朋友說,有上萬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中南海,安靜的和平請願。

法輪功學員田先生:“他說當時的人在那塊站著,非常非常的平和,有坐著的,有站著的,沒有喧嘩和打鬥。”

當時政府答案了法輪功學員的上訪條件,不過在三個月後,中共開始反悔,大面積抓捕法輪功學員,利用酷刑逼迫他們放棄信仰,田先生也是受害者之一。

法輪功學員田先生:“用電棍打阿,把你放到鐵椅子上,吊起來阿,就逼你放棄信仰。”

從99年的4月25日開始,中共迫害一直持續到現在。據明慧網報導,到目前為止,已經有3643人被迫害致死。對此,身在信仰自由國家的西人法輪功學員,也深有感觸。

西人法輪功學員Jeremy:“(法輪功)對人們有很多好處,而學員也努力做好自己,為別人著想,而共產黨的政府,卻如此暴力的迫害,殺害這些人,只因為這些人相信了好的事物,相信了真,善,忍,我想這是可以做的最壞的事情。”

14年來,法輪功學員一直堅持,用行動,向民眾訴說真相,希望迫害能夠早日停止。

西人法輪功學員Jeremy:“我希望看到人們可以自由的修煉(法輪功),人們可以接受,人人都可以了解真相,人們可以自己做選擇,選擇好的事物,中國的人們可以接受真,善,忍,(法輪功)之前有一段非常好的歷史,希望可以重演。”

新唐人記者趙清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