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兄弟自家農場遇害 維省男面臨雙謀殺指控

【新唐人2013年3月20日訊】3月19日上午在墨爾本治安法庭審理了震驚墨爾本的雙謀殺案,一男子被指控搶殺了他的父親和叔叔,這一家庭慘案發生在維省Maryborough附近的家族農場。

墨爾本《時代報》報導,現年30歲的Ross Streeter當天出庭,左胳膊上還打著繃帶。當法官Charlie Rozencwajg讀出對他的指控時,他表現出疲倦、頭暈目眩的樣子。

警方線人偵緝高級警員Glenn Boxhill在法庭上說,上周四,Streeter是在Natte Yallock 1600公頃的家族農場涉嫌用獵槍殺害了他的叔叔John Streeter后,短暫離開該地區,然後返回農場,殺死了他的父親Doug Streeter。

被逮捕后,警方在同一天對他進行了審訊。然後,他返回到本迪戈(Bendigo)地方法院接受審理,Streeter先生被指控兩項謀殺罪名。

法庭說周一殺人兇器已被警方找到。警方仍在農場廣泛搜尋證據,包括收集法醫樣本、檢查電話、電子郵件和互聯網通信。案情透露,警方也將調查家庭的遺囑、帳戶和家庭安排。據信慘案是在討論財產分配的家庭會議後發生的。

法院審理是了解到,謀殺案發生時有證人在場。

謀殺案后,Streeter在醫院住了幾天,據悉嫌犯有自殺企圖。Streeter在整個簡短的審訊過程中看上去上昏昏欲睡,幾乎要睡著了。

嫌犯沒有申請保釋,法官說,Streeter在6月25日的庭審前之前,將一直還押候審。

據當地人說,Natte Yallock農村社區對謀殺案和Ross Streeter的被捕非常震驚。被害的兄弟倆在社區裡是非常受人尊敬的長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