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昆省第三人死於流感併發症

【新唐人2012年8月28日訊】一位38歲、四名孩子的母親近日死於流感。這是近三週內第三名在同一家布里斯本醫院因流感併發症而死亡的昆省人。另兩名死者分別為一名16歲的男孩和一名50多歲的男子。

據澳新社消息,這名女士的先生至今還難以接受這一殘酷的現實,他不明白自己原本健康的太太怎麼會因為幾週前感染了流感竟撒手人寰。

該女士的丈夫尼克(Nick)說:「這難以理解。這太不公平。生活本來已經夠難的了。」

尼克的太太卡特里娜(Katrina Day)在7月中旬患了感冒,那時似乎並不嚴重。就在卡特里娜因為呼吸問題前往醫院前的幾天,她的病情加重。上個月,她開始出現誘發性昏迷。

到醫院就診後的第二天早上,卡特里娜的病情迅速惡化。她被送到南博綜合醫院(Nambour General Hospital)急救,隨後被空運到查爾斯王子醫院(The Prince Charles Hospital)的重症監護病房。

醫生們為卡特里娜做了手術,並使用心肺起搏器對她進行救助。

尼克說他太太即使在最後的日子裡也讓人感動。雖然正經歷失去愛妻的傷痛,尼克仍要照看四個孩子,13歲的雙胞胎女兒、9歲和2歲的兒子。

尼克也因此希望所有的父母都能健康平安。他說:「那些年輕的父母們,請照看好你們自己。」

昆省最新的一項健康數據顯示,今年已有10,784人在流感病毒測試上呈陽性反應,這是5年來平均水平的1.8 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