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親批大連屍體工廠 屍源成謎藏黑幕?

【新唐人2012年8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劉惠、田淨採訪報導)上周谷開來殺害英國商人海伍德一案在合肥開庭,官方並未宣判。隨著事件的發展,越來越多的消息質疑海伍德之死是因為其與谷合作販賣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和屍體,海伍德掌握大量內幕而被殺。為了解開謎底真相,中國網民近日開始搜索大連“屍體加工廠”使用屍體的內幕,網民們發現,這家屍體加工廠是薄熙來在擔任大連市市長時親自批准落戶的。

《自由亞洲電台》報導指出,薄熙來十幾年前任職遼寧大連時期成立的這家“大連人體塑化工廠”,是一家從事人體標本製作的公司,在對屍體進行塑化處理之後,剝掉人體的皮層,讓屍體擺出特定的表情及動作製成標本。

報導說,該工廠至今已製造出了數量巨大的屍體塑化標本,在展覽中有各式各樣的造型,有屍體站立手捧被撕下的表皮,有孕婦躺著被切開肚子。腹中胎兒也都清晰可見。 ”

瀋陽退休付醫生表示,這個展覽太殘忍了。

“那如果這個女的是個犯人的話,她懷孕法律上也不允許把她個槍斃,這個是無可厚非的。”

付醫生質疑:“醫院不可能弄到屍體。天下父母親有幾個願意捐獻啊?你現在看看捐眼球的、捐眼角膜的都幾乎很少很少,更何況腹體。中國人傳統觀念有幾個捐獻腹體的。”

據悉,這家公司在世界各地展覽屍體標本期間遭到不少批評。人們開始質疑這些展覽屍體的源頭。

據《明慧網》報導,大連人體塑化工廠對外稱所用屍體是從國外進口,在大連加工後再運出國。然而,《瞭望東方周刊》記者在做《屍體加工廠》採訪時發現,當天保存在大連人體塑化工廠的屍體就多達六百四十七具,而中國人類遺傳資源管理辦公室及衛生部科教司證實,當時中國沒有任何廠家辦理過相關准出入境證明及《出入境特殊物品衛生檢疫審批單》。

中國衛生部科教司衛生技術管理處也表示為之震驚:“這些屍體公司為何能在中國海關和進出口檢疫部門如履平地,它們又是依據哪條規則辦理通關和檢疫手續?”

中國大陸在2003年就成為人體標本的最大輸出國。中國的傳統觀念和習俗使遺體捐獻成為幾乎不太可能的事情。那麼,屍源究竟來自何方?誰又是其幕後操手?

雕塑家陳維明表示,做那種藝術,它首先要本人同意,他願意做這個事情,才可以把這個人死後把這個屍體作為標本,作為去展覽。如果沒有經過本人同意,家人都不可以把他的屍體作為其它的行為藝術。

“中國我現在知道,它很多屍體都是沒有經過本人,甚至沒有經過他家人的同意。比喻槍斃了,然後這個人就給燒掉了,其實他們根本沒有燒掉,他這個屍體就賣給了西方國家或者中國有關單位。然後他們做成標本在全世界展覽。”

陳維明認為,這樣做完全是非法的,不符合人道的。

8月9日,谷開來謀殺英國商人尼爾•海伍德案件在合肥市中級法院進行了庭審。案情重大復雜、中共竭力掩蓋的薄熙來、谷開來與江澤民流氓集團利用政法、軍隊、醫療系統活體摘取、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和人體的驚天罪惡。

大陸作家荊楚指出,據說大連那個屍體加工廠,那些屍體的來源主要就是非法迫害法輪功學員獲得的。

“把人體剝皮,做各種各樣的造型,擺出各種各樣的姿勢,在各地展覽,就是說明我們這個國家非常野蠻。不懂得尊重別人。”

荊楚認為,這麼大規模的展出,大規模的製作,就是人類文明的一大醜聞。

“一個社會把生命當成物質,這個社會就非常的邪惡的,非常的可怕。不懂得珍惜生命,就像野獸一樣。對老百姓進行迫害,獲得那些資源,從中獲得了很多的非法的利益,我看到那些展覽圖片我都感覺到心寒的。”荊楚還說。

據了解,大連人體塑化工廠,1999年薄熙來擔任大連市長期間親自審批了該公司的落戶。薄熙來被指在其間鋪路搭橋提供便利。

目前,谷開來案件受審之後外界將目光聚焦有關​​薄熙來的命運。官方是否將會追究薄熙來與該公司之間進行的關係,外界拭目以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