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奧運安保 新增1200兵力待命

【新唐人2012年7月25日訊】24日,負責奧運事務的英國大臣韓特(Jeremy Hunt)稱,軍方將增派1200名軍力幫助維護倫敦奧運的安全,從而彌補民間安保公司G4S的人手不足。

英國大臣韓特稱,由於民間安保公司沒能夠僱傭到足夠的保安人員,軍方決定加派1200名軍人協助維護運動場地的安全。此前,已經有3500名軍人被安排去維護場地安全。

奧委會行政長官保羅•戴頓對此決定表示歡迎。

奧委會行政長官保羅•戴頓:「採取這個行動是為了絕對不拿運動會中任何一個因素冒險。(離奧運)還有三天,我們只是希望確保它能夠完全正常運行,沒有任何可擔心的。」

英國大臣韓特還表示,增派人手不是說民間安保公司G4S做的不好,相反,G4S做了很大的改進,並且達到的修改後的目標。官方只是希望安保工作可以滴水不漏。目前為止,英國軍方已經部署了1萬8200人參與倫敦奧運安保。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