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遊客巴厘島酒吧遇刺受傷

【新唐人2011年12月18日訊】巴厘島庫塔(Kuta)海灘附近名為Bounty Discotheque的酒吧當地時間星期五早上2點發生衝突事件,2名澳洲遊客被刺傷,目前一人已搭機返回澳洲。

據澳新社報報,澳洲遊客懷特海德(Jake Benjamin Whitehead)腹部被刺傷,已於週五晚乘飛機返回澳洲。另外一名26歲的遊客被刺傷胸部,仍在巴厘島桑拉(Sanglah)醫院危重病房治療。據悉該遊客名叫克里斯(Chris),印尼警方還沒有披露他的姓氏。他已恢復知覺、無生命危險,但是仍然傷勢嚴重。

克里斯的妻子曼迪(Mandy)表示,丈夫沒有加入衝突事件,只是無辜的受害者。曼迪說:「我丈夫意外受傷,他只是在錯誤的時間出現在錯誤的地點。」夫妻二人當時正帶著年幼的孩子在印尼渡假。

澳洲外交和貿易部開始公佈的消息有誤,稱克里斯已經返回澳洲。發言人表示澳洲駐印尼領事館會密切關注事態發展。印尼警方發言人哈里爾迪(Hariadi)表示,衝突事件因行凶者把受害人的酒弄灑而起。「受害人要求他另買一杯賠償,但是對方憤怒而行凶。」他表示行凶者身份還未確定,但他認為很可能是外國人。

另外,兩名當地人也在衝突中受傷,但目前傷者的身份尚未查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