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王妃全家訪澳本週末抵達悉尼

【新唐人2011年11月19日訊】丹麥王妃瑪麗和其家人一行將在本週末抵達悉尼,開始對澳洲為期6天的訪問。這是丹麥王儲一家自2008年以來首次全家訪澳

據澳新社消息,王妃瑪麗及其丈夫王儲弗雷德里克(Frederik)將在週日參觀在邦岱(Bondi)的「海邊雕塑展」,開始其對悉尼為期兩天的造訪。在雕 塑展中,他們將看到丹麥雕塑家莫斯霍爾姆(Keld Moseholm)的作品。他們還將出席電影、音樂及電視的觀眾選擇(People’s Choice)獎和書籍的兒童選擇獎(Children’s Choice)的頒獎典禮。

「海邊雕塑展」對於這對王儲夫婦來說意義深遠,早在2000年悉尼奧運會時,他們就是在那裏的一家夜總會相識並墜入愛河。

他們還將與孩子們,6歲的克里斯汀(Christian)王子、4歲的伊莎貝拉公主(Isabella)和一對10個月的雙胞胎文森特(Vincent)王子和約瑟芬(Josephine)公主一起「回娘家」,看望瑪麗的父母和家人。

在對全澳6天的訪問中,他們還將造訪坎培拉、墨爾本、維省西部和紐省的斷山(Broken Hill)。

王儲妃瑪麗出生於霍巴特,本名瑪麗•唐納德森(Mary Donaldson),2004年在哥本哈根與王儲弗雷德里克成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