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總理吉拉德前往參加G20鋒會

【新唐人2011年11月3日訊】)歐洲和美國國內的政治壓力使澳洲總理吉拉德和其他G20的領導人們,很難對解決全球經濟不確定性的方法達成一致意見。

據澳新社消息,隨著法國南海岸的戛納市進入安全封鎖狀態,澳洲總理吉拉德於昨日到達該市,擬在鋒會召開前與商業領袖們見面。

臨行前,吉拉德表示歐洲債務危機將是個焦點。「我們看到歐洲領導人採取了行動,現在需要G20國家的支持,以確保歐洲領導人規劃的構架得以實施。」她說。

歐洲國家將在G20會議上出示一項計劃,包括重新利用和加強歐洲銀行,並使用新建立的穩定資金來確保意大利和西班牙能度過政府債務危機,進而協助希臘、葡萄牙和愛爾蘭。

此外,歐元區(eurozone)和私有債權銀行之間也正在協議,試圖將希臘的負債減少1千億歐元。

吉拉德的第一項活動是對B20的商業領袖發表演說,接著出席3日舉行的G20鋒會的開幕活動。吉拉德將在峰會中討論開發援助和勞工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