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67萬多家庭在線提交人口普查表出錯

【新唐人2011年08月11日訊】本週二晚上,很多澳洲人都坐下來填寫人口普查表,但那些選擇網上遞交的人卻出現了問題。

澳洲人口普查計劃負責人羅韋(Paul Lowe)表示,很多人完成了所有的問題,卻忽略了點擊最重要的「提交」按鈕。他在坎培拉對記者說「我們有67萬多家庭登錄,卻沒有點擊「提交」按鈕,我敦促人們重新登錄並點擊「提交」按鈕。」

人口普查官員表示,除此之外,這次人口普查非常成功。羅韋說,有2百多萬住戶登錄網上人口普查表,高峰時間每秒遞交的普查表多達100多份。

儘管人們曾擔心網上普查系統將不堪重負,羅韋說,其實網上容納力富富有餘。

他表示,人們仍有充足時間書面填寫或在網上填表。預計超過8%的家庭將在未來幾天重新登錄填表。表格收集員將開始回收表格,直到8月底。

羅韋說,人口普查擬達到30%的表格在線提交。他說:「我相信我們會達到並超過這個比例。」

他表示,第一批數據將在明年6月公佈,包括有關頗有爭議的誰做大部份家務的數據。

澳洲統計局第一助理統計員查克(Jill Charker)表示,人口普查數據被廣泛用於各級政府對基礎設施和學校的規劃,如學校、醫院、醫療服務等規劃,甚至公園和社區設施的規劃都要根據普查數據。社區和非政府非營利組織也使用普查數據製定一系列措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