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納哥王室婚禮 名流雲集

【新唐人2011年7月2日訊】(中央社摩納哥2日法新電)摩納哥親王亞伯特二世(Albert II)和新娘夏琳王妃,今天歡迎世界領袖、其他國家王室成員,以及體壇、時尚界名流抵達摩納哥出席婚禮。

繼昨天的民俗婚禮之後,亞伯特二世和夏琳.維斯托克(Charlenes Wittstock)今天將當著800位政要聞人貴賓和3500位臣民面前,假王宮庭院舉行盛大的露天天主教儀式婚禮。

婚禮策劃人希望婚禮的盛況風采,能讓謠傳就此落幕。不過外傳亞伯特二世面臨至少1位前情婦,爭取他對孩子認祖歸宗一事,摩納哥高層官員私下坦承,此事不假。

傳聞指,夏琳在結婚前夕獲悉準老公的最新風流孽債秘密,至為憤怒,不惜揚言當落跑新娘。所幸春池無波,所有事情都如常、順利進行,摩納哥上下也處亂不驚。

1位匿名摩納哥民眾祝福之餘說:「亞伯特親王就這副德性。這是現代婚嫁,夏琳跟他認識很久了,也接受所有的一切。」

亞伯特比夏琳大20歲,在先前的幾次談情說愛中育有2名子女,不過縱使他被查出還有第3或第4個孩子,除非亞特的合法結婚妻子為他生下孩子,否則仍舊被認定沒有正式子嗣。

昨天在王宮正殿舉行的民俗婚禮中,夏琳顯得緊張,但仍沈穩,婚禮後為摩納哥民眾備辦的自助餐宴中,她已略微放鬆,落落大方跟民眾合照,並擁抱嬰兒。隨後並參加盛大的流行樂聲光音樂會,與大家同樂。

今天,夏琳將穿著亞曼尼婚紗,和夫婿搭乘敞篷Lexus轎車,巡遊全摩納哥,昭告大家他們結婚,另將開香檳宴請各方,同時施放煙火慶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