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日新唐人環球體育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1月2日,蘇格蘭足球超級聯賽進行了第18輪的比賽,勁旅凱爾特人隊憑借9號薩馬拉斯的出色表現,客場戰勝流浪者隊,以4分的領先優勢排名積分榜榜首。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月1日,世界網球錦標賽在阿聯酋的阿布達比降下帷幕,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名將納達爾在最後的決賽中,以兩個7:6艱難戰勝排名第二的瑞士球王費德勒,奪得世界網球錦標賽的冠軍。

1月1日,霍普曼杯網球賽在澳大利亞的泊斯拉開帷幕,在A組的比賽中,東道主澳大利亞隊以2:1的總比分戰勝比利時隊,以世界級名將德約科維奇和伊萬諾維奇搭檔的塞爾維亞隊3:0輕松戰勝哈薩克斯坦隊。

1月1日,在泰國網球表演賽上,比利時名將克裏斯特爾斯以2:1戰勝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麥名將沃茲尼婭奇。

現在是北美職業冰球聯賽NHL戰況:
12月31日,納什維爾掠奪者隊客場4:1大勝明尼蘇達荒野隊,而在1月1日和1月2日的兩場比賽中,華盛頓首都隊和費城飛人隊在客場分別以3:1和3:2戰勝匹茲堡企鵝隊和底特律紅翼隊,奪得新年的開門紅。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月2日,在德國慕尼黑舉行的世界杯平行大回環滑雪賽上,克羅地亞選手科斯特裏奇和瑞典選手皮迪拉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