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前瀋陽法輪功學員遭警方綁架

【新唐人2009年9月23日訊】瀋陽法輪功學員屠秀娟、王朝暉9月9日遭到瀋陽市公安局及其所屬的山東廟派出所、惠工派出所警察的綁架和抄家。派出所警察稱此次綁架行動是“上邊定的”。

目前屠秀娟、王朝暉兩人分別被監禁在瀋陽市看守所和張士地區的“洗腦班”。

山東廟派出所警察在受到詢問時,推諉說這次行動是上級定的。

山東廟派出所警察:“那不是我們的事,上邊定的,爲了六十年大慶安保麽。”

屠秀娟、王朝暉是遼寧省瀋陽市“和合緣房産店”兩位女經理。

今年39歲的屠秀娟於2003年修煉法輪功後,按“真善忍”要求自己,事事爲別人考慮,是家人、鄰里、同事公認的好人。

王朝暉今年41歲,已修煉法輪功12年,周圍人評價她是一個“願意幫助別人,寧可自己吃虧,也不讓別人吃虧。”的人。

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王朝暉因爲堅持修煉法輪功和講述法輪功的真相屢遭迫害,曾在勞教所遭受上“死人床”、“吊銬”等酷刑手段折磨。

王朝暉這次遭到綁架時,被瀋河區國保大隊便衣警察戴上黑頭套、手銬並暴力毆打。

目前屠秀娟、王朝暉兩位女士被迫以絕食的方式表示抗議,要求無罪釋放。

據知情人透露,在遼寧省公安廳的指揮下,瀋陽市瀋河分局國保大隊和所屬派出所,9月9日這天一共綁架了包括屠秀娟、王朝暉在內的10餘名法輪功學員。

據報導,“十一”前在大陸各地接連發生多起法輪功學員無故被警方綁架的事件。

新唐人記者李明、劉翔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