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作家廖祖笙向國際社會求救

【新唐人】中國作家廖祖笙近日向國際社會呼救,他表示獨生子无辜被殺,兇手却逍遙法外。夫婦倆在申冤過程中,被抓捕、恐嚇、監視跟蹤、以及剝奪維生權,目前債臺高築,行乞街頭,希望國際社會伸出援手。

現居廣東佛山的作家廖祖笙表示,兒子的屍體全身到處是刀傷,驗屍報告明顯造假,當局不追查兇手還脅迫他簽字同意不追究責任,並威脅他不可上訪和在網上發表文章,他拒絕後遭到打擊報復,使他的生活陷入困境。在走頭無路的情況下,只能向國際社會求救。

廖祖笙:「他們要逼死我們倆夫妻啊,這不是個簡單的刑事案件,沒一點安全感,整天生活在恐懼中,如果狀況繼續惡化的話,只有不斷給各國家元首寫信。」

廖祖笙說他兒子被殺和他經常寫抨擊時弊的文章有關,並認為中國沒有資格辦奧運。

廖祖笙:「這個社會不該是這樣子嘛,基本上是抨擊時弊吧,得罪了一些高官,肯定的了,點名道姓的批評過高官。在中國本來就是一個人質社會,不是甚麼法制社會,這樣的國家是沒有資格辦奧運的,很多做法跟奧運精神是格格不入的。」

廖祖笙,閩籍作家,定居廣東,做過編輯、記者,有多部作品出版。近年來,他在網上曾發表多篇批評時政,社會亂象的文章。2006年7月16號,廖祖笙的獨生子廖夢君在校園中遇害。嫌疑犯是黃岐中學三個老師和一個保安。當地公安包庇兇手,下達「封口令」,阻止媒體對此案報導。

新唐人記者陸芳 黃文意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