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廖祖笙向国际社会求救

【新唐人】中国作家廖祖笙近日向国际社会呼救,他表示独生子无辜被杀,凶手却逍遥法外。夫妇俩在申冤过程中,被抓捕、恐吓、监视跟踪、以及剥夺维生权,目前债台高筑,行乞街头,希望国际社会伸出援手。

现居广东佛山的作家廖祖笙表示,儿子的尸体全身到处是刀伤,验尸报告明显造假,当局不追查凶手还胁迫他签字同意不追究责任,并威胁他不可上访和在网上发表文章,他拒绝后遭到打击报复,使他的生活陷入困境。在走头无路的情况下,只能向国际社会求救。

廖祖笙:“他们要逼死我们俩夫妻啊,这不是个简单的刑事案件,没一点安全感,整天生活在恐惧中,如果状况继续恶化的话,只有不断给各国家元首写信。”

廖祖笙说他儿子被杀和他经常写抨击时弊的文章有关,并认为中国没有资格办奥运。

廖祖笙:“这个社会不该是这样子嘛,基本上是抨击时弊吧,得罪了一些高官,肯定的了,点名道姓的批评过高官。在中国本来就是一个人质社会,不是什么法制社会,这样的国家是没有资格办奥运的,很多做法跟奥运精神是格格不入的。”

廖祖笙,闽籍作家,定居广东,做过编辑、记者,有多部作品出版。近年来,他在网上曾发表多篇批评时政,社会乱象的文章。2006年7月16号,廖祖笙的独生子廖梦君在校园中遇害。嫌疑犯是黄岐中学三个老师和一个保安。当地公安包庇凶手,下达“封口令”,阻止媒体对此案报导。

新唐人记者陆芳 黄文意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