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判斷二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

【新唐人】據法輪功網站明慧網8月8日報導,2006年4月底,已失蹤半年的二位法輪功學員,屍体在貴陽山區被發現,兩位死者經證實多處器官丟失。美國耶魯大學腎臟科醫生徐建超9日在看過照片後論斷,二人極有可能是在活著的情況下被摘取器官。

二位法輪功學員分別是貴州省開陽縣第一小學退休教師傅可妹和她遠房表侄徐根禮,於去年11月17日失蹤。當地公安局在今年4月30日井岡山五指峰發現他們的屍骨,5月3日家屬到事發現場認屍,二名死者頭髮皆被剪光,雙眼凹陷,鼻子上出現黑黑的兩個洞。

據明慧網提供的照片,傅可妹半身赤裸,屍體還未腐爛;而徐根禮全身赤裸,屍體已腐爛,頭上前額有個大洞,洞口沒有骨頭,可見腦水。家屬要求進一步調查,但警方以二人是自殺為由,拒絕調查。

耶魯大學腎臟科醫生徐建超,表示根據照片看來,二人極有可能是被人為的摘取器官。徐建超:『你看得到他的眼睛,好像是被人挖走似的,一些鳥啊,鷹啊,牠一般吃的話,牠會別的肉牠也吃,但他(死者)的上半部位都是很完整的,另外看到他被挖掉的組織的完整性,看來就是說器官給處理了,比如說用剪刀啊、手術刀啊給切除的。』

徐建超醫生並指出,二名死者鼻子上出現二個黑洞是瘀血,證明死者是在活著的情況下被挖取眼睛。

徐建超:『如果人死了以後,血液循環停止以後,你再把器官拿掉,他不會出現瘀血的,有血液循環的時候才有瘀血,這是一個很不好的跡象,這個就是挖眼球的時候他沒有死。』

家屬表示徐根禮的腹部胸部有明顯被人縫合過的痕跡,家屬詢問公安原因,公安答覆是為了做DNA鑑定對屍體進行解剖。但據了解,做DNA鑑定只需一根頭髮或一塊皮膚,不需要解剖屍體。家屬懷疑,兩人很可能被人摘取器官迫害致死後拋屍野外。

新唐人記者周潔 唐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