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报导 各国谴责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6年07月03日讯】新闻周刊(533)带你关注,美国国会日前通过343号决议案,谴责中共强摘器官。最新调查发现,中共实际强摘器官数量远超预期,而法轮功学员是主要受害者。CNN等全球数十家主流媒体,都聚焦报导。随后,美国、加拿大和英国国会,也相继举行听证会。英国最新发布中国人权报告,谴责中共活摘罪行,并要求英国政府公开向中共提出质疑,立即制止中共暴行。

美国国会通过谴责中共强摘器官的343号决议案后,周四再举行听证会,聚焦中共强摘器官。这也是自中共活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被曝光后,美国国会举办的第三次听证会。

国会议员们强烈谴责中共强摘器官的罪行,认为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中国近代史上最大耻辱之一。

美众院欧洲欧亚潜在威胁小组主席Dana Rohrabacher:“这个系统性的由政府认可的强摘器官罪恶滔天。中共政权不仅每天压迫人民的基本人权,还盗取其器官来牟利。”

美众院非洲全球健康与人权小组主席Chris Smith:“对法轮功的迫害尤其残酷﹑丑陋﹑邪恶,我相信17年来想要铲除法轮功的运动是中国近代史上最大耻辱之一。”

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美国作家、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在听证会作证。他们根据最新调查报告指出,中国器官移植手术量每年约为6万到10万例;过去16年来,整个中国器官移植总量惊人,远远超过了之前调查报告的估计,而器官的主要来源是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美国作家、资深调查记者Ethan Gutmann:“这是隐藏在现代外表下的群体灭绝的幽灵。”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在对华广播上,详细说明这份报告的内容。她痛心地说,难以想像数字背后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被无辜牺牲。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把囚禁法轮功的监狱和集中营,当作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屠宰场,这个屠宰场,在中国大陆各地都有,谁能够把囚犯,在很短的时间当中拖出来,宰了,那只有军医院,还有武警医院。今天中国的移植产业已经成了豢养这些医院的创收来源,不可思议的事。”

而这样的屠杀,至今仍在中国持续发生。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活摘器官的事实已经得到国际社会的承认。

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现在在国际移植专家的领域,中国提交的论文摘要不会被接受。我不是说这些就能彻底解决问题,那还差得很远。但有足够类似的行动表明活摘器官问题已经得到(国际社会)承认。”

大卫•麦塔斯也强调,目前所采取的行动还不足以遏止非法器官滥用,也无法阻止良心犯遭杀害、器官被摘取的行为,国际社会必须有更加完善的措施来解决这场灾难。

周三,欧洲议会举办了关于活摘器官最新调查报告的听证会。三位活摘器官的独立调查员首次来到欧洲,公布他们的调查报告。

欧洲议会议员表示,要采取进一步行动,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英国的欧洲议会议员Gerard Batten:“这事正直的人不会做。必须制止。”

德国的欧洲议会议员Peter Liese:“这个问题,现在是真正停止这种罪行的时候了。”

德国的欧洲议会议员Helga Trupel:“我们必须真正地向中共施压,来停止这种行径。”

德国的欧洲议会议员Peter Liese:“那些参与这个犯罪的应受到起诉。”

捷克的欧洲议会议员Tomáš Zdechovský:“我们在这里做为欧洲议会议员要开始进行调查,因为我们有民众赋予的权利。”

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周二在英国议会大厦举行《2013-2016年度中国人权报告》发布会。报告特别关注中共持续17年来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尤其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呼吁英国政府展开调查。

英国保守党人权委员会副主席罗杰斯(Benedict Rogers):“具体到摘取器官问题,我们在报告里提出的一个建议是,要有独立的国际调查来揭示摘取器官的真相,器官是从哪里来的,规模有多大。如果真象我们认为的这么大规模,那确实就是反人性的,如果国际法确认,就应该有后续行动。”

英国国会议员布鲁斯(Fiona Bruce):“我们建议对中国发生的强摘器官问题展开国际调查。我们要求英国政府对此起主导作用。”

布鲁斯议员呼吁英国政府公开向中共提出报告中提到的问题。

英国国会议员布鲁斯(Fiona Bruce):“我们要求他们提出我们报告里提到的问题,要公开讲,不止是私下里谈,而是公开讲。”

美国国会议员也表示﹐必须立即制止中共暴行。

美众院欧洲欧亚潜在威胁小组主席Dana Rohrabacher:“我们知道这个在今日的中国正在发生。我们不会容忍。这都在我们的关注之中。”

美众院非洲全球健康与人权小组主席Chris Smith:“男人和女人被杀害来窃取其器官。尤其是法轮功学员。这必须被制止。”

撰稿:易闻
剪辑:张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