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东大纪元第四届夏令营展 吸引千余华人

【新唐人2016年03月10日讯】2月6日,大纪元加东分社举办了第四届夏令营展,吸引约1,300位华人参观,一些家长当场就给孩子预订了夏令营。

在北美,夏令营是当地人经典的童年经历之一,据调查,55%以上的安省成年人在青少年时期都参加过夏令营﹔加拿大营地协会和滑铁卢大学一项名为“加拿大夏令营调研”的研究发现,参与暑期项目,不但能让孩子保持学习成果,还能促使他们发展在课堂被忽略的技能。参与夏令营的优质项目,孩子会在返校后表现出色。他们在许多关键性领域获得的重要技能,将帮助日后走向成功。

大纪元加东分社已是第四年举办夏令营展,很多华人家长带着孩子慕名前来,希望孩子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华人学生Jason:“我去了夏令营就不用在家里玩游戏了。”

华人家长李女士:“男孩的毅力意志力磨练是最重要的,吃苦能力,适应外界的能力啊,这些都是必须的,沟通交往能力都是必须的,去年我们参加了12周,我孩子成熟的很快,吃苦能力和社交能力都改变很多,所以今年他就指定让我报这个营。”

华人家长Cathy:“马上就要小学一年级了,我们想让他夏天户外活动多一点,等到进了学校以后就想加强学习方面,今天这个营又折扣,又是老牌的,当场就定了,定的是Camp Robinhood,我们看中的是有到家门口的接送,活动也比较多样,每天都有游泳。”

夏令营分为住宿营和日营。也有男营、女营和混合营,家长可根据孩子的情况和需求选择。

Glen Bernard女营负责人Jocelyn Palm:“我们努力培养女孩的自信和自尊。因为女孩通常在有男孩时很羞涩,但当男孩不在时她们变得很勇敢,她们发现自己也能驾船也能攀岩,不用管男孩怎么想。”

阿岗昆男营代表Jennifer:“选择住宿营是为了让孩子独立,离开父母参加这样的活动,跟其他的小朋友一起独立思考,独立活动。”

Willowgrove营地负责人Miriam:“我们的强项是户外运动,夏天我们提供日营,整个学年很多学校都来这里搞活动。”

这次展会中的30个营地多数是经过加拿大营地协会认证。营地协会主管也提请家长们选择营地时需要关注哪些事项。

加拿大营地协会活动协调人Robin Perlmutter:“家长和营地辅导员见面很重要,当面提问,了解谁是负责人,他们是否有证书,营地的安全措施,孩子想家时他们会怎么做,营地的餐食如何,怎么处理欺凌等。”

错过这次展会的家长也不用着急,大纪元加东分社出版的教育杂志囊括了安省55个顶尖夏令营和48所私校的信息。

大纪元教育杂志主编Renee Zheng:“我们有一个团队专门走访了很多营地,专家,把这些信息收集起来,还有家长关于教育孩子的经验分享,都汇集起来。”

家长们可在education1st.ca网上阅读相关内容及《夏令营指南》杂志的电子版。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