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时装周 斯特拉•麦卡特尼尽显女性魅力

【新唐人2016年03月09日讯】巴黎时装周上,英国设计师品牌斯特拉•麦卡特尼,发布全新秋冬系列,随性的长裙搭配夸张外套,十分抢眼,我们一起去看看。

麦卡特尼秋冬主打,以长连衣裙为主,采用不同质地,打造波浪或褶皱的造型,没有过多夸张的配饰,但尽显女性对时尚的独特驾驭力。

蓬松的羽绒夹克,可以说是麦卡特尼本季的一大看点,像这一套,金色长款百褶裙,混搭深灰色羽绒短夹克,看起来温暖而不厚重。

麦卡特尼的设计,拒绝采用皮革或皮毛,而是将天鹅印花图案印在高腰裤上,飘逸感十足。

英国著名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我开始关注女性在历史中所展现的魅力并且将它融入时尚,后来我将这样的理念贯穿在本季新品中,适合室内的装扮,像我们平时经常能接触到的羽绒夹克或者百褶裙、镶嵌蕾丝的裁剪或者动物印花,将这些元素融合,形成斯特拉女性特有的时尚。”

巴黎时装周除了汇聚国际一线时尚品牌外,同时也有众多明星到现场看秀﹔中国知名演员高圆圆也出现在秀场外,立即吸引大批媒体包围。

每年巴黎时装周之际,巴黎街头都不乏时尚达人,盛装出席各大品牌秀场,也为巴黎增添了更多时尚感。

本季的巴黎时装周,将一直持续到3月9号。

新唐人电视楚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