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時裝周 斯特拉•麥卡特尼盡顯女性魅力

【新唐人2016年03月09日訊】巴黎時裝週上,英國設計師品牌斯特拉•麥卡特尼,發佈全新秋冬系列,隨性的長裙搭配誇張外套,十分搶眼,我們一起去看看。

麥卡特尼秋冬主打,以長連衣裙為主,採用不同質地,打造波浪或褶皺的造型,沒有過多誇張的配飾,但盡顯女性對時尚的獨特駕馭力。

蓬鬆的羽絨夾克,可以說是麥卡特尼本季的一大看點,像這一套,金色長款百褶裙,混搭深灰色羽絨短夾克,看起來溫暖而不厚重。

麥卡特尼的設計,拒絕採用皮革或皮毛,而是將天鵝印花圖案印在高腰褲上,飄逸感十足。

英國著名設計師STELLA MCCARTNEY:「我開始關注女性在歷史中所展現的魅力並且將它融入時尚,後來我將這樣的理念貫穿在本季新品中,適合室內的裝扮,像我們平時經常能接觸到的羽絨夾克或者百褶裙、鑲嵌蕾絲的裁剪或者動物印花,將這些元素融合,形成斯特拉女性特有的時尚。」

巴黎時裝週除了匯聚國際一線時尚品牌外,同時也有眾多明星到現場看秀﹔中國知名演員高圓圓也出現在秀場外,立即吸引大批媒體包圍。

每年巴黎時裝週之際,巴黎街頭都不乏時尚達人,盛裝出席各大品牌秀場,也為巴黎增添了更多時尚感。

本季的巴黎時裝週,將一直持續到3月9號。

新唐人電視楚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