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最会赚钱男星 小罗伯特三度蝉联

【新唐人2015年08月05日讯】《福布斯》(Forbes)周二公布2015年全球最高收入男演员排行榜,稍后也会发布女星收入排行榜。

罗伯特(Robert Downey Jr.)以8千万美元连续第3年拔得头筹,比排名第2位的香港演员成龙多出3千万美元。热片《速度与激情7》的主演迪塞尔(Vin Diesel)、监制并主演《美国阻击手》(American Sniper)的库珀(Bradley Cooper)、来自纽约的犹太裔影星桑德勒(Adam Sandler)、监制《谍中谍》系列电影(Mission :Impossible)的克鲁斯分别排在第3到第6位。来自印度宝莱坞的传奇影星阿米塔布(Amitabh Bachchan)和萨尔曼(Salman Khan )并列第7名,印度人阿克夏(Akshay Kumar)也超过排在第10位的华伯格(Mark Wahlberg)。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