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福特坠机受伤 幸急救脱险

【新唐人2015年3月7日讯】美国著名影星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周四独自驾驶一架单引擎飞机,从加州圣莫尼卡起飞后不久,引擎出现问题,迫降在洛杉矶一个高尔夫球场。所幸救治及时,没有生命危险。

哈里森•福特独自驾驶这架古董飞机,迫降时撞到一颗树,随后落在高尔夫球场。

洛杉矶消防局助理局长帕特里克•巴特勒:“他们发现了一架单引擎飞机,以中高等级力度撞击到地面,一名男性受害者,约70岁,事发时意识清楚,还在呼吸。高尔夫球场的人最先把他救出来。

72岁的哈里森福特身体多处受到撞击,头部受伤。高尔夫球场恰好有两名医生,为他急救,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目击者表示,看得出福特驾驶飞机,刻意避开人口密集的地方迫降。有点类似他演的惊险影片。这并不是福特第一次经历坠机事故。1999年,他和飞行教练一起乘坐的直升机就曾坠毁。

80年代就拿到飞行执照的福特,热爱驾驶飞机。还曾经开着飞机参加搜救行动,2000年他救了一名登山客,2001年找到在优胜美地公园外迷路的13岁男孩。也许正是他的善心善行,帮他多次化险为夷。

新唐人记者唐楣、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