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室内装潢展 自然蔚为风尚

【新唐人2014年04月25日讯】如果从新装潢自己的房子,你希望怎么来设计呢?旧金山的“室内装潢展”,就邀请了二十七位室内设计师,替不同主题的房间整修装饰。

树林、木头、浅色地毯设计师利用大片窗户,将阳光引入室内。波浪造型的沙发以及仿石头的座椅,呼应窗外自然的空间。连壁纸都别具特色!

室内设计师Fleur Keyes:“这里有很多层次,这代表的是地球的岩土层,地理上的岩层。”

还有这个厨房利用大片落地窗,让室内变成半开放空间。设计师使用深黑橱柜纯白地板,以及反光材质壁纸创造视觉空间的变化。

室内设计师Steven Miller:“黑白的高度对比,用质感和反射、折射的效果、自然几何,来把自然带进房间。”

荣获House beautiful杂志,年度最佳厨房的设计。高级厨具,便捷收纳不可少,天花板内凹的空间依造型缀上石英Led灯,连趣味感都考虑进去了!

室内设计师Steven Miller:“这是钢质的网,背板是带有磁性的,你只需要简单将它抛起,就能创造出一个雕塑。”

顺着楼梯往上走,书库,主卧室甚至连小孩子的房间,设计师都充份用木头材质,帐篷以及壁纸营造满足孩提的氛围,就算是躺上床铺都可以望着天花板的梦想入眠。

室内设计师Shelley Cahan:“把天花板上色,我们当地的设计师,将战斗喷射机画在天花板上。”

装饰展现场有三十三个房间,每个房间都各有不同的设计主题。主办单位同时希望透过展览,为San Francisco University High School募款。展览将由4月26开始持续到5月26,有兴趣的民众可以前往Jackson Street 3660号观赏。

新唐人记者廖珍仪、屈静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