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百大人物 41名女性创历史

【新唐人2014年04月25日讯】星期四,美国《时代》杂志公布了本年度全球最有影响力的100人,荣登榜单的女性多达41位,创下历史记录。包括美联储首任女主席耶伦,流行天后碧昂丝,巴基斯坦女权小斗士马拉拉以及中国知名女艺人姚晨,都成为入围者。

时代》杂志编辑鲍比•戈什:“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女性之一,是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有些人认为她是自凯瑟琳大帝以来,最有权势的女性,或是历史上最伟大的人物之一。”

美国流行天后碧昂丝再度榜上有名,并登上《时代》杂志封面。

《时代》杂志编辑鲍比•戈什:“她的模样和声音,可能是全球英语流行歌坛上最具标志性的。”

之外,还有很多出色女性入围,如通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巴拉,德国总理默克尔和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而中国大胆敢言的女演员姚晨也榜上有名。

在男性入围者名单中,也离不开像包括欧巴马、普京、安倍晋三、习近平等政界人物。

如果大家在名单中看到一些另外一些人物,包括朝鲜独裁者金正恩,恐怖份子阿布•杜阿,泄密者斯诺登的名字也不要惊讶。

《时代》杂志编辑鲍比•戈什:“提醒一下,我们的名单包括给出好的影响力的正面人物,也包括了带来非常负面影响的人。”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