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议员:生命可贵 活摘器官决不可容忍

【新唐人2013年12月14日讯】日前,欧洲议会就反对中共摘取良心犯器官、牟取暴利的决议,进行投票的过程中,许多议员发声,谴责这种漠视生命的暴行,也有议员说,这项决议是为珍惜中国人生命所做的努力。

欧洲议会议员丹思基斯(LeonidasDONSKIS)教授是一位来自立陶宛的哲学家和历史学家,他说无法想像在21世纪的今天,人的性命被作为器官移植和器官攫取的原材料。他们决不能容忍这种行径。

leonidas donskis:“这种事情不是发生在法西斯或者什么罪恶的集权制敌,而是发生在一个被认为是欧盟的战略伙伴的国家,一个在21世纪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的国家。我们不得不发出警告,只有在中国断然杜绝这种事情的前提下,我们才会尊重这个国度,否则是绝对无法原谅的。”

丹思基斯教授还说,这项决议并不是针对某个特定国家,而是想表达对生命的尊重。

leonidas donskis:“这是深深植根于宇宙的东西,是所有文明国家共同选择的基本价值。我们有权为此而奋斗。如果中国想成为我们的朋友,一个真正的伙伴,我们就必须为这种价值而奋斗。因为中国也必须遵循一些被认为是全球皆准的价值标准。这不是反对中国的举动,这不是什么直接针对中国,这种事情发生在其他国家我们同样无法容忍。人的生命是如此珍贵,不管在中国还是其他地方都应该受到珍视,这就是我们要在这个决议中说的。”

议员Ria Oomen-Ruijte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

欧洲议会议员Ria Oomen-Ruijte:“我们对此极度关注并且我们想对中共当局表达我们的深切关注,并说服他们真的应该停止(活摘器官)这个行径。这项决议是欧洲议会的决定,是欧洲议会想尽可能为中国人民所做的有益的事。”

Ria Oomen-Ruijte还说希望公民社会也能掀起运动来停止活摘器官

新唐人记者李孜、李月法国斯特拉斯堡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