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电影奖开颁 19奖项名花有主

【新唐人2013年10月24日讯】每年的电影界颁奖季节正式从好莱坞电影节颁奖开始。21日的颁奖典礼可谓是国际众星云集。19个奖项分别颁发给包括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李·丹尼尔斯(Lee Daniels)等30多位明星。星际迷航获得最佳好莱坞电影奖。请看报导。

“请坐下来,这样他们可以继续上菜上水。”

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因为星球大战(Star Wars) ,夺宝奇兵(Indiana Jones),今年因为42号传奇(42)中投入表演而获得好莱坞终身成就奖。

“在如此众多的有天赋的人们中间,我得到很多从来不可能想像到的机会。在我生涯的现在,我还有很多要做的事情没做。”

好莱坞最佳导演奖由白宫管家(The Butler)导演李·丹尼尔斯(Lee Daniels)获得。他表示颁奖给他荣耀,其实也是给所有41名制片人的荣耀,所有义务出演白宫管家的名演员的荣耀,给他母亲的荣耀,也是给他经纪人的荣耀。

“当人们告诉你,不会发生,当所有的公司说不会成功,没有人来看这部电影,潜意识的你也会相信他们说的。它逐渐变成你的真相。但是我的经纪人改变了这个事实,我感谢他们。”

奥克塔维亚·斯宾瑟(Octavia Spencer)把好莱坞最佳女演员奖颁发给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桑德拉.布洛克在影片“地心引力”中的演出获得公众和影评的广泛赞赏。她表示,好莱坞最令她最吃惊的是机遇。

“一次我叫来我的制作助理,奥克塔维亚。我写了几句话,然后让她说。下面,我们看到的是这个女的开始发声,我们意识到一个演员出生了。只有在好莱坞,制作助理才可能成为演员,而且是在15分钟之内,而且还能获得奥斯卡奖。就像奥克塔维亚的走的路。

马修.麦康纳(Matthew McConaughey),因为演绎11月上映的影片达拉斯买家俱乐部(Dallas Buyers Club)中的一位对抗制药公司的爱滋病患者,而获得好莱坞最佳男演员奖(Hollywood Actor Award)。

“达拉斯买家俱乐部的剧本转了16年没有制作,在我的桌子上就有四年的时间。我第一次读到的时候,我说我一定要参与,我要主演Ron,我要演绎这个故事。这么棒的故事,这么有原创性,如此有反抗性,如此真实,如此动人,如此有疗效,同时也很娱乐。”

此外,刚刚获得2013年艾美奖短片系列最佳制片人的杰里·温特劳布(Jerry Weintraub)获得了好莱坞传奇人物奖(Hollywood Legend Award)。杰克·吉伦哈尔(Jake Gyllenhaal)获得最佳男配角奖,

朱莉娅·罗伯茨(Julia Roberts)获得最佳女配角奖。最佳制片人奖由电影菲利普船长的制片人迈克尔.德卢卡(Michael DeLuca)获得。

我们在后续的报导中还会继续报导其他的获奖明星们。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