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纽约集会 支持白宫网站征签

【新唐人2012年12月19日讯】12月18日,来自纽约、佛州、德州、芝加哥等全美各地的三十多名华人在纽约中领馆前举行集会,呼吁全美华人行动起来,支持白宫网站上关于调查和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签名活动。请看记者发自现场的报导。

三十多名华人中,有一半以上来自纽约以外,他们有的坐飞机,有的坐长途汽车赶来参加这次活动。

纽约华人陆东:“活摘器官是个反人类罪行,而且现在美国国会都在关注这个事情,我们感到作为华人来讲,是一份责任,因为面对邪恶,你保持沉默,其实就是共谋。”

麻省华人金红烂:“惨无人道,从人道主义这样一个观点,所以我就来参加。”

白宫网站上的反活摘签名,是由美国医学界权威卡普兰教授于12月2日发起的,目前已有14000多人签名支持。

纽约华人陆东:“我们今天很多华人乘着公共汽车,来到纽约来做这么一个见证,我们希望用我们自己的一个行动,来唤醒华人,大家都来上这个网站,花个十分钟,二十分钟来签名,不做缺席的人。”

麻省华人金红烂:“人就是讲真,说真话,要善,善良的心态有了,什么都不怕了。”

活动发起人陆东表示,他在宁波的一个朋友2006年曾在宁波肝病医院做肝植移,等待期只用了一个月。这让他相信活摘器官的真实性。

纽约华人陆东:“他说医生从北京来,肝也是北京来,大医院,他就指的是北京的军方医院,30万块钱,他说等待期只要一个月,当时我感到惊奇,不解,直到今年七月国会提到这个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我说,对了,2006年我亲眼见到我认识的一个技术员。”

陆东还说,从官方数字,也很容易得出器官活摘存在的结论。

纽约华人陆东:“中共官方所公布的例子,那个卫生部副部长黄副部长他自己说了嘛,中国人器官来源95%是死刑犯,中国每年判决的死刑犯是2000多名,但中国医院,军方医院和武警医院所进行的所有器官(移植)手术是10000例,那我们从很普通的常识讲,你另外那8000个器官的捐献者哪里来的?”

新唐人记者曾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