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王室婚礼 连续三天盛大庆祝

【新唐人2011年7月2日讯】最近各国王室喜事频传,继英国世纪皇室婚礼之后,现年53岁的摩纳哥元首亲王亚伯特二世周六将迎娶南非前奥运泳将夏琳•维斯托克。全国民众都非常期待这场婚礼,并举办连续三天的庆祝活动。

摩纳哥公国(principality of Monaco)亲王亚伯特二世(Prince Albert )即将迎娶来自南非的33岁的前奥运泳将夏琳•维斯托克(Charlene Wittstock),婚礼准备进行的如火如荼,如同褪色的宝石重现在蔚蓝海岸,让整个国家生气盎然。本周末在宫殿庭院举行为期三天的豪华庆祝活动。

星期五(七月一日)在圣奉献教堂(St. Devote church)的筹备工作热烈进行中,维斯托克将在周六的婚礼上从教堂抛出新娘捧花。将镜头转到教堂外面,星期五举行了民间婚礼仪式,随后将安排著名法国电子音乐人吉恩米歇尔(Jean Michel Jarre)的表演音乐会。

游客和当地居民表示,他们很期待庆祝活动和音乐会。

尼可(Nicor Genar):“我期待会有盛大的烟花表演和大型的音乐表演,而且是超大型演唱会,比他(吉恩米歇尔)之前的巡回演出都来的壮观的大型演唱会。

另一个游客彼得(Peter Barmont):“这个世界的伤心事太多了,能够有一件像这样的好事发生,真是太好了。”

规模有如城邦的摩纳哥由现年53岁的亲王亚伯特二世(Prince Albert II)所统治,他也是葛里马迪家族(House of Grimaldi)的领头成员。

新唐人记者黄婕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