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活摘人体器官恶行”成为韩国焦点新闻

【新唐人】随着揭露真相的逐步深入,中共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的事实在韩国也成了人们谈论的焦点。17日,东亚日报,朝鲜日报等韩国的主要媒体详细介绍了加拿大律师乔高和麦塔斯日前发表的“独立调查报告”。

8月17日朝鲜日报,东亚日报网站上登出惊人的消息,东亚日报引用明慧网和 NTDTV的报道,介绍了在江西发现2具被摘除器官的法轮功学员尸体事件。

韩国周刊同一天也报道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报道中说:“这真是在恐怖电影或小说里才能见到的事,但这不是恐怖创作剧,而是事实”主要媒体也紧跟着报道了这一惊人的消息。韩国最大搜索引擎(naver)里“法轮功”“法轮功受酷刑照”“法轮功被迫害理由”等词句点击数排第一位。

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是人类历史上的耻辱”“ 不管是中国还是北韩共产党都是一样的”这事件在国际社会上曝光已过了5个月,韩国的朴宰完议员针对这一事件召开过新闻发布会,但是由于懮虑和中国的外交关系韩国媒体没有报道。

事件曝光过了5个月,“独立调查报告书”发表1个月后,人们的“疑惑”成为“事实”。

加拿大和美国等西方媒体报道对这种局面的变化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张人英,制止中共虐杀对策委: 最近海外多家媒体的报道引起了韩国记者们的关注。 他们认为有足够的根据和信赖度,所以才开始报道这件事。

韩国是赴中国做器官移植最多的国家之一,每年平均1000名以上的韩国人到中国做器官移植手术。

新塘人记者金松在首尔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