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鄧家「駙馬」 吳小暉落馬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23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保監會連發三文處理安邦 習近平正式動刀紅色權貴
23日,安邦集團董事長吳小暉被提起公訴,中國保監會發通知稱,正式對安邦集團實施接管,並連發三條消息稱,有關「接管」和「公訴」,表明吳小暉的安邦帝國已經覆滅。分析認為,吳小暉被公訴,預示習近平打破禁忌,正式動刀紅色權貴。

2.吳小暉三次當「駙馬」 鄧小平家族最亮眼
中國保監會23日發通知稱,安邦集團董事長吳小暉被提起公訴,保監會正式對安邦集團實施接管,並稱吳小暉的安邦帝國已覆滅。與此同時,吳小暉三次婚姻,三次當「駙馬」也被起底。而吳的岳父官階更是一個比一個高,其中鄧小平家族最亮眼。

3.吳小暉兩項罪名被公訴 傳涉經濟政變逼習下台
中國保監會23日通告,安邦集團董事長吳小暉因涉嫌經濟犯罪,被提起公訴,涉兩項罪名:集資詐騙、職務侵占案。此前,吳小暉被曝疑涉「經濟政變」,參與向習近平「逼宮」陰謀,策劃以股災民怨迫使習下台。

4.范長龍現身裝窮? 北京居所曬老舊電視機
自傳出被調查後,被指徐才厚餘黨之一的中共前軍委副主席范長龍多次現身,試圖撇清涉貪傳聞。近日,網上再傳出范長龍「生活照」,照片展示據說他北京住所內景,客廳內陳設簡陋,還擺設一部舊式電視。有人嘲諷范欲裝窮撇清涉貪傳聞反倒露餡。

5.徐勤先司機逃美 被疑私藏64時38軍屠城計劃
前中共第38集團軍軍長徐勤先因六四抗命遭迫害。其前司機劉建國去年抵美,日前對美媒披露,六四時給徐勤先的作戰計劃由時任軍委副主席楊尚昆簽署,劉建國還曾被懷疑私藏該文件。但該說法和紅二代羅宇得到的信息有些出入。

6.北京律師收費1元代理張扣扣案 兩天後突然退出
陝西漢中退伍兵張扣扣除夕為母復仇案震動全國。日前,有官方背景的北京律師介入代理此案,委託費只收一元人民幣,但兩天後又突然退出,令人猜測此案背後是否牽扯更深的內幕。

7.中共史上最短命官員 上任1小時就落馬
陸媒報導,近日湖北仙桃市移民局局長剛上任一個月就出事。還有更短命的官員,2003年貴州省長順縣一名政協副主席,剛「當選」一小時就被「雙規」。

8.張扣扣復仇:留錢給父養老 幾年前準備動手未遂
陝西漢中退伍兵張扣扣除夕為母復仇案持續發酵。日前陸媒披露張扣扣復仇殺人更多細節:動手前給父親四萬元養老,四五年前就曾準備動手,但沒找到機會。

9.美智庫語出驚人:中共或在台獨前突襲刺殺美政要
有美國智庫日前發表報告,列舉了18種可能威脅到美國國家安全的突發狀況,其中包括中共軍隊在台灣宣布獨立前突襲台灣,同時攻擊美國網絡,甚至先發製人暗殺美國領導人等。

10.春晚「種族歧視」風波鬧大 中共外交部尷尬滅火
中共春晚小品涉嫌種族歧視的風波發酵,相關輿論在海外繼續擴散。中共外交部週四記者會上,有記者問及該話題,中共外交部發言人尷尬稱:「這似乎不是一個外交問題」。

11.【中國禁聞】2月22日完整版

12.談古論今話中醫:認識高血脂
現代人由於長期缺乏運動、久坐、工作壓力大、熬夜、應酬、三餐不正常等壞習慣,三高「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已經成為現代人相當嚴重的隱形殺手,中醫講究「上工治未病」,除了藥物治療外,還有甚麼方法不但有助降低血脂與軟化血管,對體重控制也能達到良好作用呢。

13.《石濤聚焦》港媒: 王岐山兼任港澳協調組長 強硬整治香港亂象

14.【今日點擊】大昭寺火燒主殿金頂1小時 內部文件流出

15.【細語人生】清華大學博士生的人生經歷(下)
自從2002年開始,王為宇這個風華正茂的清華博士生,開始了漫漫八年的鐵窗生活,那段生活給他的心靈烙上了多少難以磨滅的印記。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習近平修憲改任期的迫切理由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習近平躲過暗算 挖掉春晚地雷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揭王滬寧與江澤民恩怨秘聞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