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比擴容還有一小關:空氣管理局

【新唐人2015年03月10日訊】硅谷民眾抗議紐比垃圾填埋場(Newby Island Landfill)擴容事件已經成為一個熱門話題。紐比垃圾場在贏得加州州府CalRecycle的擴容申請後,聖荷西規劃委員會(San Jose Planning Commission)預計將於5月6日表決是否向垃圾場頒發擴容執照。而舊金山灣區空氣質量管理局表示,垃圾場擴容還必須得到空氣管理局的許可證。來看報導。

在獲得州府CalRecycle的擴容申請後,紐比垃圾場爭取在5月初獲得聖荷西規劃委員會的執照,同時將向空氣質量管理局提交另一份有關擴容的申請。

Republic Service區域環保經理 Don Litchfield:「現在我們的設施有空氣管理局的許可證。如果擴容申請被批准後,我們需要有一個空氣管理局的第5類許可證。我們計劃將在未來兩週提交。」

空氣質量管理局監管灣區9個縣空氣質量,將處理類似紐比垃圾場的空氣質量及其擴容申請。垃圾場臭味的問題也在空氣質量管理局的職責範圍之內。

灣區空氣質量管理局法規執行主管 Wayne Kino:「垃圾場的許可證有兩個方面。現在我們還沒有收到垃圾場的申請,收到後,我們將使用職權範圍內最好的控制要求,以解決所有臭味和排放問題。」「還有就是迄今為止,垃圾場還有幾樁罰單在處理。在確認那些原因以後,我們會要求垃圾場(Republic)採取補救措施。」

關於硅谷民眾的臭味投訴,空氣質量管理局表示正在主動解決臭味的問題,同時希望得到居民們的諒解和信任。

灣區空氣質量管理局法規執行主管 Wayne Kino:「我們去對他們(垃圾場)進行了檢測,我們對他們有許可證的(監管),因為有罰單,我們將對他們有額外的要求。我認為布丁好不好吃了才知道。作為政府一個機構,我們做我們應該做的,盡量向民眾解釋我們在做甚麼。至於民眾會不會相信,就取決於他們自己了。」

新唐人記者馬健、林驍然舊金山灣區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