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騎兒童車活動 驚叫連連 歡樂爆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06日訊】節目最後,來看本期的,輕鬆一刻。

一年一度的「騎大輪活動」開始了。

穿著各式服裝的大人、孩子們,騎上「大輪」牌塑料兒童三輪車,在舊金山波特雷羅山社區彎曲的佛蒙特街,順坡而下,相當歡樂。

看到有攝像機,裝扮成小丑的舊金山居民布坎南,開心地上前展示小丑行頭、禮帽下面藏著的兔子結和鞋底輔助刹車的釘子。

舊金山居民安德魯·布坎南:「這是我一年中最喜歡的舊金山節日。真的好棒!」

活動的組織者吉爾摩應景的在挽起的髮髻上裝飾了兩個車軲輪。不過,她的車輪頭飾看起來像橡膠的,但參賽大輪的車軲轆必須是塑料的,這讓滑行更顛簸,也更加刺激。

活動組織者弗洛格·吉爾摩:「活動是讓大人和小孩,騎著迷你三輪車,沿著舊金山最彎曲的街道滑行。」

為保證安全,最危險路段的兩邊擺放著乾草堆,可能有危險的路段兩邊是灌木等各種植物,其它路段兩邊則是混凝土。

儘管幾乎沒有風險,騎大輪的選手們在急轉彎處個個驚呼,圍觀的數百名民眾不停尖叫,讓整個活動笑聲不斷。

來自波士頓的參加者邦妮·布萊克:「我愛這個速度,(大輪)的速度比看起來要快。」

已經是祖母的布萊克說,參加騎大輪活動讓她快樂無比。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