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加州立法 好莱坞名媛:虐待儿童需受制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7日讯】好莱坞名媛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由于童年时期遭受虐待,因此决定和加州立法者一起推动一项提案,要求青少年矫正机构(troubled teen treatment facilities)的运作更加透明,避免孩童受到侵害。

为了保护加州矫正机构里的青少年,好莱坞名人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于周一(15日)现身州府,呼吁推动SB 1043号提案。

提案主张,矫正机构必须通知父母和州府,才能对未成年人进行纪律约束、行为限制,甚至单独监禁。

希尔顿因为曾在寄宿学校遭受身心虐待,因此提倡加强对矫正机构的管制。

好莱坞名人Paris Hilton:“如果我尝试告诉我父母关于虐待的事,矫正机构的职员会把我的手机抢走,挂断电话,并粗暴地抓住我,并对我单独监禁起来,同伴被压制并被注射镇定剂时发出的尖叫声,烙印在我的记忆中。”

她也呼吁虐待儿童的人须被绳之以法。

Paris Hilton:“如果你虐待儿童,我会把你找出来。我会找到你,我会带着我巨大的聚光灯,曝光你的所在地,我们不会再容忍加害者。适可而止吧。”

此外,提案还要求州府建立专门的资料库(dashboard),详细说明对矫正机构青少年实施监禁等约束行为的原因、事发时间和地点,以及是否产生伤害或死亡等。

如果提案通过,资料库将于2026年前在网上公开。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