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加州立法 好萊塢名媛:虐待兒童需受制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4月17日訊】好萊塢名媛帕麗斯‧希爾頓(Paris Hilton)由於童年時期遭受虐待,因此決定和加州立法者一起推動一項提案,要求青少年矯正機構(troubled teen treatment facilities)的運作更加透明,避免孩童受到侵害。

為了保護加州矯正機構裡的青少年,好萊塢名人帕麗斯‧希爾頓(Paris Hilton)於週一(15日)現身州府,呼籲推動SB 1043號提案。

提案主張,矯正機構必須通知父母和州府,才能對未成年人進行紀律約束、行為限制,甚至單獨監禁。

希爾頓因為曾在寄宿學校遭受身心虐待,因此提倡加強對矯正機構的管制。

好萊塢名人Paris Hilton:「如果我嘗試告訴我父母關於虐待的事,矯正機構的職員會把我的手機搶走,掛斷電話,並粗暴地抓住我,並對我單獨監禁起來,同伴被壓制並被注射鎮定劑時發出的尖叫聲,烙印在我的記憶中。」

她也呼籲虐待兒童的人須被繩之以法。

Paris Hilton:「如果你虐待兒童,我會把你找出來。我會找到你,我會帶著我巨大的聚光燈,曝光你的所在地,我們不會再容忍加害者。適可而止吧。」

此外,提案還要求州府建立專門的資料庫(dashboard),詳細說明對矯正機構青少年實施監禁等約束行為的原因、事發時間和地點,以及是否產生傷害或死亡等。

如果提案通過,資料庫將於2026年前在網上公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