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讯】美国专利局长访问北京:关注知识产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7日讯】周二,美国专利商标局局长“维达尔”,在北京对美国在华商界和法律界人士表示,在华经营的美国企业,面临知识财产权侵权的重大挑战,首要关注知识财产权的保护和执法。

美国专利商标局局长卡蒂·维达尔:“美国权利持有人和商界领袖继续强调,知识财产权是他们在中国最关切的问题。”

周二,美国专利商标局局长凯西·维达尔,在北京参加美国商界和法律界举办的活动时表示,在华经营的美国企业面临知识财产权侵权的重大威胁。

卡蒂·维达尔:“对侵权的威慑力不够,对药品相关专利的威胁,以及盗用商业机密等。”

十多年来,中国一直被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列入“优先观察”名单,详细说明在华经营的美国企业报告的一系列知识产权问题。

卡蒂·维达尔:“智慧财产权保护和执法,仍然是美中双边关系关注的关键问题,损害了美国公司和工人的利益。”

维达尔表示,中共侵犯知识产权问题不仅损害了美国公司和工人的利益,也让其他国家担忧。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梅、张晓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