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15日维权动态 山西楼盘十年不交房 业主拉横幅维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4月16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辽宁律师李昱函赴北京看病 遭警察驱赶

辽宁人权律师李昱函,因被中共关押6年半,身体受到极大伤害。4月12日,出狱不久的她赴北京看病,因经济困难,借住在北京律师王宇的朋友家,结果,北京警方竟然上门驱赶,不允许她借住。

山西楼盘十年不交房 业主拉横幅维权

山西太原楼盘“得一剑桥城”烂尾十年,至今仍未交房。4月13日,有业主在街头拉横幅维权,要求政府为他们做主严惩开发商。

山东立金集团爆雷 受害者市府下跪维权

山东淄博立金集团,以高息利诱吸引了大量存款。最近老板卷款跑路,很多老人受害,一辈子的积蓄血本无归。老人们多次维权无果,4月15日,又在淄博市政府门外下跪请愿,希望讨回血汗钱。

山东滕州政府强拆 少年顽强抵抗

山东滕州市东郭镇政府强拆当地居民楼房,遭遇屋主家的一名未成年人反抗。4月14日,少年爬上楼顶与强拆人员互掷石块对抗,但最后还是因寡不敌众被制服,楼房被夷为平地。

相关文章
评论